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靠说应援词在大赛生存的我究竟还能活多久5

这是一个关于可怜的凹凸手游高玩快穿因技能原因只能靠说参赛者的应援词而生存的故事


可是你确定勾起了他们的兴趣还能跑么?


all你向,之前预热过的长文第一篇


凹凸乙女 有ooc 名字无 可自行带入


第一章走这里点我 ,记得交党费


-----------------------------


可是格瑞不觉得我会做什么


又不代表我真的就不会做什么了


格瑞的技能啊,不嫖白不嫖,更不用提大招了


搞笑,居然格瑞都没有选择一刀砍死我的话.那我当然有机会不是么?


我漏出了独属于王者的微笑,随后朝着格瑞跑去


但是着不跑还好.一跑........


格瑞的眼神一下凝重


这个参赛者.到底是怎么回事?偷袭么


他眯着眼睛朝我这边滑来一道剑气


而我则是嘴快的念了先前得到的一个技能提速的参赛者的技能触发语


绿色的光刃与我的脖颈擦过


“戚,居然可以被我一个新手躲过.大赛第二却不怎么样么”


我嫌弃地喊道




好,现在我得收回这句话了


因为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被身后的另一道剑气滑过


“要是想杀你,你就已经死了。”


他的语气很是平淡,紧接着他又接了下去


“不过很可惜,我并不是你口中的那个大赛第二。”


格瑞面无表情地向我走来,并将刀刃抵在了我的脖子上


但是......?


格瑞不是大赛第二??



怎么可能


见着我的表情不断的变换着,他也只是皱着眉打开了终端


终端上他此时的排名清清楚楚:87名


难道是我记错了么?但是不可能啊……


我开始疑惑,但又在下一秒明白了一切


因为脑海中的声音响起


/提示,现在大赛才开始/


系统的声音干净利落




“你的目的是什么”


也不等我继续追问系统一些别的问题,格瑞就先提出了质问


绿色的烈斩已经紧紧地逼在我的皮肉上


不过想来格瑞既然是刚参赛的话那应该经验也不是很丰富吧


一个邪恶又充满赌性的内容出现在脑海


我的表情从紧张变成了笑容


格瑞,你不仁就不要怪我不义了


“一抹温柔藏匿眉宇之间,一把烈斩助你叱咤江山!!!你就是下一个大赛第二!!!”


我几乎是用着最大的声音喊道


对,我就是要让别人也听到,尤其是后半句你就是下一个大赛第二



要社死一起社死


---------------------


格瑞:??这是我粉丝还是我疯子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的不要光送礼



评论(77)
热度(103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