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靠说应援词在大赛生存的我究竟还能活多久1

这是一个关于可怜的凹凸手游高玩快穿因技能原因只能靠说参赛者的应援词而生存的故事


可是你确定勾起了他们的兴趣还能跑么?


all你向,之前预热过的长文第一篇


另外,原个人置顶➕转载要求等在这里here 

约稿点我 


凹凸乙女 有ooc 名字无 可自行带入


-----------------------------



昏暗.


这是我对这里能做的唯一的描述,也是我现在唯一能想到的词


因为面前的人给我的感觉也是如此


他像是摸索不清的黑暗前方一般让人难以琢磨


微笑的表情下不知隐藏这什么样的骗局,我知道他已经对我的忽然到来起了疑心


毕竟很明显他也是私自来的酒吧,还特地乔装过........要不是因为穿越前对手游里的建模有一定程度上的了解想我还真就认不出他


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也只能上了,谁叫我的破系统给我安排的鸡肋原力技能 “对参赛者说他的应援词即可获得对应参赛者的能力使用机会”。


大赛前十的原力技能很明显不是个小诱惑


咬着牙,我念出了系统告诉我的对应他的应援词


“帕洛斯!他们都说你是骗徒,但我愿意当你唯一的信徒”


他准备喝下三角状杯子里的酒的动作一顿,花瞳随着他嘴角带上弧度的动作转向我这边


糟了...........我是不是不该在前面加上他的名字的?


他生气了?


/参赛者xx完成任务,系统已为您发放对应奖励 帕洛斯专属技能使用次数x3 帕洛斯元力技能使用次数x2 帕洛斯被动技能触发次数x2/


“别BB了,我tm现在就要发动技能!再不发动没命了”


芬芳伴随着我看到帕洛斯不慌不忙的脱下易容向我走来的时候被脱口而出


跑!


“哎呀哎呀,这么多事干嘛呢?反正也跑不掉”





话说回来,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为什么会遇到上面那种鬼事情的


你说为什么……我一个社畜会穿越呢?


在半夜三更研究凹凸手游的攻略时忽然一个踉跄猝死的我表示这猝不及防


虽然天天熬夜的社畜会猝死也是情有可原但是穿越了是怎么回事


作为凹凸世界手游的高玩,我在醒来以后看到周围的环境和人脸时立马就想到了凹凸世界


也自然而然的就明白了自己穿越了这一点


/欢...../


“艹什么玩意在我脑子里说话”


还没等脑海里的声音说完我就打断了,不过对面则是在停顿了一下以后继续说了下去


/欢迎来到凹凸大赛,穿越者。我是您的系统,负责对接你接下来的事项。而作为穿越者您需要记住,您这一生新的生命是他人给的,您便也自然要完成复活您的人所提出的要求,也就是我接下来会给您颁布的人任务/


啥玩意?


是想让老子一个刚通过猝死结束了社畜生活的人继续当社畜么?


思虑后我开口发问


“什么意思?”





等了一会我也依旧没有得到回复,直到一个人撞开了我的肩再走过我才接受了对方不会主动回复我的事实


那既然她不主动找我我也总不能干等着吧


我回头拉住了刚与我擦肩而过的人


“这是什么地方?”


“嗯?你是新人吧”


他不耐烦的回头


“这是凹凸大厅的外围啊,是新人那还不去报道?”



---------------------



调整了一下文章顺序改成了伪倒序


嘿嘿嘿喜欢可以点赞订阅合集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光送礼











评论(135)
热度(2282)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