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宇宙海盗怎么能没有鹦鹉23

新坑来填了,凹凸乙女


有ooc


海盗团x你


论穿越成鹦鹉以后如何在海盗团生存


就是看小视屏里的鹦鹉很可爱才想到的梗


新来的来这:这里 ,记得交党费


---------------------


帕洛斯并没有对我对做些什么


不过硬要说的话,打趣还是有的


“哟?xx?”


“没想到你居然会选择来到我这”


他笑着说到,但问题却很是神奇


真是一个不好回答的问题.而且这还让我处于了被其他几人注意到的状态



说直接点,帕洛斯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你这么害怕其他人?选择依靠我




“那还真是我的荣幸呢”


还不等人多加分析帕洛斯便直接回答道


而我也能清楚的感受到右前方卡米尔有些警惕的目光


什么玩意,我看你不过是想害了我



不过相对于一开始,我感觉卡米尔其实现在对我还是好的多了


至少也不至于说是动不动就搜身


但话说回来帕洛斯这举动不就相当于是讲我变成和他在同一绳子上的蚂蚱么


倒是信任我不会背叛他,,关键是......


在原剧中本该警惕心不亚于卡米尔的帕洛斯怎么会选择信任我?他怎么敢赌我不会背叛她



眼神一下子变得迷离,我用着复杂的目光再次端详了少年


“果然动物的感情跟纯粹吧”


见我眼睛转向他,他的嘴巴一张一合


组成起来那他无声的口型便是上面那句话




不过在那以后我们就没有更多的交流了


就算有的话那也只能算是我单方面的叫声


看着帕洛斯在面板上行云流水的操作 时间也在不知不觉间过去


飞船的速度在变慢,高度也在变低


不得不说此刻于我而言是震撼的


显示屏上外部的景物变得越发清晰,巨大的白色建筑树立在空中


凹凸大厅近在眼前


--------------------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评论(37)
热度(15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