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宇宙海盗怎么能没有鹦鹉22

新坑来填了,凹凸乙女


有ooc


海盗团x你


论穿越成鹦鹉以后如何在海盗团生存


就是看小视屏里的鹦鹉很可爱才想到的梗


新来的来这:这里 ,记得交党费


---------------------


最终还是呆在了盒子里休息,而海盗团则是不知道在干什么,我只记得最后他们似乎还信心满满地说了些话


估计就是我们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之类的话语吧


可是这也不是为什么某狮要一下放电把人弄醒的理由啊



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不满的探头,结果这一次看到的却是认认真真勤勤恳恳的工作着的海盗团


这是........


我们已经在向凹凸大赛进发了吧


看着雷狮在前面不慌不忙地掌舵,我也大概猜到了一半





由于身体还没完全缓过来的原因,自己在晃晃荡荡的前行中再次睡着了


请叫我睡神,谢谢


但是似乎上天也不同意本海王睡神一封神之称


我又双被搞醒了


被晃荡的船舱搞醒


我不满的冲出了到处滑动的箱子


然后就看到


草草草,百草园啊


前面那个冲着飞船撞来的东西是啥??


不过看了看四周,似乎我好像是海盗团中唯一一个慌张的


他们怎么都气定神闲的啊😅,终究是我才小丑是吧





果不其然的,等到那个巨物一到面前,雷狮只是把船的方向抬上然后又再........


什么??为什么他可以隔空电物


我要替外面的那个东西举报雷狮作弊,外面那个被电的也太惨了。不过.作为高贵的海王我终究还是选择了沉默


《保持人设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开心的呼喊一声以庆贺自己的机智,我不慌不忙地飞到帕洛斯那边


毕竟帕洛斯那里现在好像是最稳的一边了,很适合休息呢


而且就话语来分析.......帕洛斯目前应该不会对我动手吧



事实证明了我这是正确的选择



--------------------------



今天的鹦鹉,依旧自恋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






评论(39)
热度(14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