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宇宙海盗怎么能没有鹦鹉1

试一下这个脑洞


另外,原个人置顶➕转载要求等在这里here 

约稿点我 


穿越成鹦鹉的你x海盗团全员


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写雷狮,大概是因为觉得海盗很合适配鹦鹉??


有ooc不喜勿入,是乙女


---------------------


是的没错,咱们先不提外表,我是一名穿越者

凹凸世界重度爱好者,及其喜欢的那种

然后我也耗费了我一生的运气中奖了

我tm在掉入井盖里死掉以后重生了

而且还是在我最爱的凹凸世界里

我就问你,身为手握剧本的女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那当然是一点也不,因为-----

我怎么变成了一只鹦鹉



我大概是我之前所在的那个世界的金刚鹦鹉

没错,还是红的那种,长的个人认为十分漂亮,而我身边的其他鸟们也认为十分可以,这也是我在夏季的时候也会吸引来很多雄性的原因

那么我这种被鸟包围,成为万众之星的生活是怎么结束的。。。


我还依稀记得那天的开始只是我们生活的树林里忽然传来的一声枪响

当即我心下一紧

在确认了这个世界是凹凸世界以后我就明白这里有多危险

不过由于后来几年我过的很享受也很安全,再加上主角就那么几个,谁说我一定会遇到?

于是我就当起了现在这样鸟中海王,渣鸟中的凤凰的生活

但现在?

树林里搞这么大声是想搞事情吗??这种事情我身为鸟中的战斗机怎么可以同意呢

于是我展开我的双翅,朝那个地方飞去

随后.......我看到了4个杀马特和一群黑衣人



一个穿着睡裙

一个是儿童卫衣

一个是死亡红绿配

还有一个光膀子的暴露狂

隐约的觉得这几个人很熟悉但我又想不起来

那毕竟最后一次看凹凸也是在十几年前穿越前的事了嘛,像我这种忙于钓鸟的海王怎么会记得(虽然我一开始还是记得的很清楚的?

于是我远远观望

“你在宇宙海盗面前谈规则?”

这是那个不知道多少岁了还不要脸的把围巾当头巾的男的说的

随后我看见他们打了起来,然后.......

那4个人竟然灭掉了对面人多的黑衣人群体??

这不经让我大叫两声以表兴奋,哪知这会给自己惹来不可挽回的灾难

“哟,一只鹦鹉?”

开口的是拖把头的睡裙男生

实话说他要是不说话的话我是真没看出来这是个男的

“哈!今晚有烤鸡吃了!”

这下是令我震惊的发言

好的你个黄毛狗样的暴露狂

爷记住了

不过这还是没办法阻止他朝我扑来

没办法了,我只能放大招了



“-”

我从喉咙里叫出声音

呼叫一号情鸟!!!

意料之内的,情鸟立马飞了出来想要帮我挡这个黄毛,结果还没给我挡下他就开始耍帅

你tm在爷这个顶尖海王面前耍个屁的帅,看你这丢鸟的鸟样

随后果不其然的,他被抓住了

.......呼叫情鸟二号!!

嗯,然后二号也被抓住了

就这样,情鸟出来帮我挡黄毛的事情直到黄毛的手抓不了鸟了才结束

见黄毛如此,我炫耀似的跳了两下,结果没想到下一秒就被人从身后捉住

防不胜防



“你倒是敢嚣张,鶸。”

他一脸笑容地看着我

可恶啊,不要这样看着我的肚子!!!这样是很不礼貌的

我想要去咬它结果不仅没咬到,还被面前的人用另一只手重重的按了一下我的头

而我则是不断扑腾

“雷狮老大英明,果然抓住这只鹦鹉之后周围的鸟都没再出来碍事了。”

那个穿睡裙的说道

等等.........雷狮?!!

脑海中的记忆被唤醒,好像是个主角?有生之年我怎么会遇到这种恐怖又嚣张的人啊

“鶸,你再动,我就把你宰了。”

他的笑容加深,看着我

我则是小心翼翼地抬头看向他,没有再动

不过这样真的好不舒服啊

“倒是聪明。”

见我如此,他评价道

随后......

你还要问我随后怎么了?随后当然是发生了比直接杀死还惨的事情了,我被他就这么勾住脖子带走了呗



沉默是今晚送给我的色彩

“哟,小鹦鹉怕了?”

开口的是那个拖把头男生

不过或许此时叫他的名字更好

帕洛斯

对,他就是我印象中的那个大赛前几名,不过现在他们还没去凹凸大赛

要不然他们怎么可能还会有心思在我面前烤我的情鸟

这简直就是惨不忍睹,惨绝人寰......

我边想着边打算一跳一跳的躲开,可挂在我脚上的脚环却限制了我的行动

“鶸,不要再动了,啧,你明白下场的。”

我看见海盗头子他这么对我说道

这已经是他今天第三次威胁我了

第一次是抓我的时候,第二次是绑我的时候,第三次就是现在

那么我做了什么反应呢?

那当然是乖乖听话,毕竟我连活到现在都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吗

但是在我面前吃我的同类,要不是我以前是个人的话早就被吓死了

边想着,我边打了个哈欠



“诶,这只小鸡居然这么悠闲,看着我们吃还能犯困。”

面前是忽然出现的那个黄毛佩利的脸,他笑着漏出一口尖牙,离我很近

“--”

这整的我立马有些紧张的叫了两声然后扑腾两下

你个臭狗,离爷远点!!

不过他显然没有听懂,还伸出手来打算抓我,不过我可是有脑子的啊

思考来一下逃跑路线以后我立马避开来他的手,然后我就收到了打量的目光

“呀,老大,这鸟倒是聪明呢。”

“--”

回应他的是我有些愤怒的声音

什么鸟,你爷爷我是鹦鹉

“确实是一只有意思的鶸,是个好纪念品,带走吧。”

啥玩意??纪念品??

可我还没有反应以来就被抓住了,是那个黄毛

“小鸡,听到了吗,老大说要带你走,那我是不是可以......”

可以吃了我........我已经猜到下半句了,不过幸运的事刚刚一直没有出声的红配绿少年卡米尔阻止了他

“佩利”

他向佩利透去一个警告的眼神,然后又快步跟上他的大哥

“大哥,需不需要检查一下.....”

他还没说完就被走在最前面的海盗头子打断了

“卡米尔,他们的那些小心思不用在意。”

“何况这鸟也不像是他们那帮人能抓住的。”

好家伙,短短两句话,既相当于骂了对手鶸,又骂了我可以躲过他们对手所以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可以逃过他们这帮海盗的魔爪的愚蠢

于是我不爽了

“--”

我朝着雷狮叫了两声

不过得到的却是卡米尔警惕的眼神

我立马吓的把头缩了回去,然后趁佩利看着卡米尔的松懈再飞到了帕洛斯身上



帕洛斯是目前为止我觉得唯一一个对我还比较好的人了

我轻轻的降落在了他的肩膀,希望他不会生气再直接把我拍出去

出乎意料的,他就像是没有发现我一样没有做理会,不过我知道以我的体重他肯定发现了

少年身上还蛮香的,从我的角度看他也蛮帅的,于是我下意识的去蹭了蹭他,就和我遇见其他鸟类的帅哥一样

在和他皮肤接触的时候我不得不说他身上是有些微凉的,但皮肤倒是挺好,还有就是贴近以后会发现他身上有股硝烟味

帕洛斯用了枪吗?

不过还没等我多想就没有机会了,因为我看见我刚刚还在观赏的花瞳朝我转来

“小鹦鹉,喜欢我这里?”

他漏出了我熟悉的那副虚伪的笑容,而我则是先是退了两步,然后又想起我现在好像呆在这里最安全

于是我讨好般的上前蹭了蹭他的鼻子,少年却是一愣,看着我

“那就呆着吧,小鹦鹉。”

他再次漏出了微笑,不过相对于之前的,好像没有那么虚伪了

站在他的肩上,我们朝着一艘紫色的“海盗船”进发


--------------------

好久以前的文了

发出来试一下看看你们喜不喜欢??

其实本来我看到的时候是打算写成一个万字中篇的,看情况吧,这个文我大概会填坑





评论(122)
热度(5246)
  1. 共3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