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宇宙海盗怎么能没有鹦鹉18

新坑来填了,凹凸乙女


有ooc


海盗团x你


论穿越成鹦鹉以后如何在海盗团生存


就是看小视屏里的鹦鹉很可爱才想到的梗


新来的来这:点我看第一章  记得交党费


由于我的每一篇都挺短小,所以我选择了多多更新?


点赞,不要白嫖 lofter出了bug存档丢了写了两遍

这章有点抒情成分并比较正经就没加表情包

--------------------




帕洛斯的话语在落下以后便没有再想起,而他也继续了他未走完的脚步


倒是佩利趁着帕洛斯刚刚的停顿追了上来,然后一本正经的看着我,还不忘凑近悄悄


“干嘛呢?鶸”


他边说着边闻了闻我的四周


“在想事情么;原来鹦鹉也会想事情么?”


相随自言自语一般,佩利扶着自己的下巴说到,那副样子让人感到搞笑又无奈


但更关键的是说话的内容


他是怎么知道我在思考的?明明我们的物种都不同啊


我眼神再次复杂了起来,不过在前世的回忆再次出现在脑海里的时候我又释然了


佩利其实什么都懂


设定里的话重现


点头承认这句话以后我便放弃挣扎般的将头缩进了羽毛里


该补觉了,否则我恐怕就连作为海王最基本的好鸟样都要失去了




再一度醒来已经不是在原本那个有些阴暗的过道里


周围是明亮的.......被星辰所环绕的海洋电亮


我承认我再回头的时候彻彻底底的愣住了


180度的全景隔膜让人能很清楚的看见外面的星月,光伴随着最前面掌舵少年的背影而下


另两个在周围对着光屏和自己要操控的仪器工作的少年也带着微笑


或许这才是宇宙海盗该有的模样吧


“大哥”


原本看似祥和的场景被一身呼唤给打断,卡米尔拖着两个人从外面走来


“他们都招了”


他淡定的说道,似乎这是理所当然的


而雷狮也是不慌不忙的回复


“毕竟我们的新团员鹦鹉都指证了不是么?”


“绝了后患.”


雷狮的话语落下,卡米尔又了出去


而他拖着的两人我也自然认出来了,他们就是之前雷狮让我监听的人




“鶸,过来”


不容拒绝的语气再次出现,而似乎是为了方便我理解,雷狮还耸了下左肩


这次我也没有选错,稳稳妥妥的降落到了他的左肩上


这样的站位使我可以看见他的笑容


刚刚我说的都听见了?"


“不用考虑背叛,因为你付不起那个责任”


雷狮的眼神在此刻一下变得犀利,带着雷光,他望向了瑟瑟发抖的我


他口中付不起的责任的意思不言而喻


“不过还是该给你点嘉奖的,作为功劳”


“送个名字吧,鶸我以后叫你xx如何?”


------------------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评论(51)
热度(175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