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靠说应援词在大赛生存的我究竟还能活多久3

这是一个关于可怜的凹凸手游高玩快穿因技能原因只能靠说参赛者的应援词而生存的故事


可是你确定勾起了他们的兴趣还能跑么?


all你向,之前预热过的长文第一篇


凹凸乙女 有ooc 名字无 可自行带入


第一章走这里点我 ,记得交党费


-----------------------------




不过我还是很快反应了过来,毕竟在这种情况下生存往往才是最重要的吧


于是我选择了现在角落里emo一段时间再出去


不过我很明显是属于那种运气极其不好的,因为我几乎是刚出凹凸大厅还没走几不就遇到了他人


更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其他的参赛者,我的敌人


人家在和我对视上以后也不继续躲了,当即就跳出了草丛拿出武器


这是要鱼死网破么?搞笑我一个高玩怎么会一开始就死在自己爱玩的游戏里



随后我便也用了一个帅气的姿势想要和他一样帅气的召唤出原力武器


而这个蠢货般的举动直到我想握武器却什么也没有的时候才停下


哦对啊,老娘没挂啊


可恶.




眼神凶狠又严肃的望着对面的参赛者,可事实证明这样的心理战术是没有一点用处的


直到他一刀过来我差点被砍死我才看到了点什么别的


好像是一串字


/恭喜穿越者开启资料调查功能,以现在的资料调查功能我们可以帮您寻找您面对的参赛者的应援词/


边听着系统说话,起边看到了那偷袭的人头顶上的字符


这就是他的应援词么?可是直接喊出来不会社死么


然而不喊的想法在那人再次朝我刺来的时候就消失了


比起死社死还是可以的


“我永远相信你是个帅b,真的”


我朝着他大喊了出来


这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应援词啊,有没网络热门现象评鉴专家来帮我看看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参赛者xx完成任务,系统已为您发放对应奖励 oo专属技能使用次数x3 oo元力技能使用次数x2 oo被动技能触发次数x2/


听到系统的声音想起以后我扬起了微笑


“阿统,帮我触发他的专属技能攻击他”


/对不起,亲亲这个需要您自己激活呢?/


来,告诉我,你是淘宝客服么


“怎么启动!”


在看到对面的参赛者这心里一下复杂然后又从莫名的emo状态逃脱来抓你的样子你真是急的不行


/请喊出对方的角色技能触发语,您现在在视觉中应该能看见/



鬼要求加一


----------------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评论(66)
热度(9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