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宇宙海盗怎么能没有鹦鹉191

广告位:

乙女向短篇集购买➕安迷修个人刊点我看 

太太们的合刊:点我看 


新坑来填了,凹凸乙女

有ooc

海盗团x你

论穿越成鹦鹉以后如何在海盗团生存

就是看小视屏里的鹦鹉很可爱才想到的梗

新来的来这:这里  记得 交党费


------------------------------


事实证明 或许一个傻掉了另一个也傻掉了


这一点是我在看到紫堂陆愣愣的呆在原地以后悟出来的


这件事在我看来便也变得搞笑了


本身就是正常打斗,结果没想到在我对于新技能的尝试以后两位对手直接变相出局


就连我自己也因此来到了奇怪的地方 倒是把一切变得诡异又有趣了许多


不过至少这次是没有什么危险极高的人物掺合进来 到也算是好事吧


可是现在下定义位面为时尚早


如果他们傻了的话 那我岂不是无法知道他们的预谋


要是他们只是单纯的大赛里相遇然后竞技还好说.....如果是与人交易来功击我或者另有预谋的话.


那他们的失忆于我而言倒算是雪上加霜了


没有人会希望暗处有把利刃正对着自己,就像我现在一样





我是不安的,即使我的实力确实有所提升


但是很显然遇到前几名的高手我们之间的差距也依旧很明显


更何况现在的情况无一不证明我身处的危机四伏和对实力提升的迫切需要


暗处影藏的危机还未解除


身旁的废物臭屁虫倒是多了两个


所以我到底要对这俩傻了的怎么办呢


用手把喊喊的他们推到一起 我盘起胳膊思考该怎么应对


直接杀了固然是有比较明显的好处:送上门来的积分以及摆脱他们忽然清醒攻击我的危险


还有一个也不差.....就是未免过于有风险


把他们养着 既然他们现在没有办法告诉我预谋,但等他们醒过来就可以了


而且我还能忽悠他们在大赛里帮我


只是这不确定性影响还是不小的


得慎重考虑


-----------------


肥来啦 六一快乐 今天5更

看评论都要被吓到了 我来了我来了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哦

评论(54)
热度(6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