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宇宙海盗怎么能没有鹦鹉20

新坑来填了,凹凸乙女


有ooc


海盗团x你


论穿越成鹦鹉以后如何在海盗团生存


就是看小视屏里的鹦鹉很可爱才想到的梗


新来的来这:这里 ,记得交党费


---------------------



“啧,像不像又如何?总之.既然都已经是团员了的话,你最好不要让我失望。”


近距离被俯视使得雷狮带来的压迫感大大加深


我近乎是颤抖着喊了声老大


但却迎来了一个嫌弃的目光


“好好练练“好”这个字吧。”





他头也不回地离开,只剩下帕洛斯依旧带着笑容看着我


“看来是被雷狮雷狮老大嫌弃了?嗯哼?”


对于这句话我只是嫌弃的看了他一眼然后飞到了一旁的佩利那边,毕竟佩利留给我的印象还算不错





“诶?鶸,你来干嘛?”


见着佩利还没改过来正经的称呼,我的脸色一下难看了很多


不过鸟生气人大概是看不出来的


就比如他


“你可真是只不错的鶸,还知道要来找你佩利大爷我。”


这怎么能忍??



“--”


我抗议的叫了两声以后飞到了佩利头上


最后再靠着爪子抓巴他的头发


不叫我名字?还叫鶸?那我们就不是朋友了






最终我们一人一鸟的争斗是被帕洛斯制止的


什么嘛,明明他上一秒还在拱火吧


边想着我边嫌弃的出声,但帕洛斯似乎是看明白了我这不爽的语气


“哎呀呀,别不服气。”


“毕竟我可不想在去凹凸大赛之前就被老大教训呢。”



是啊,这话说对点了


凹凸大赛.要开始了


看来我的明天,又要开始危险了



---------------------------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不要白嫖.点赞



评论(57)
热度(13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