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宇宙海盗怎么能没有鹦鹉19

新坑来填了,凹凸乙女


有ooc


海盗团x你


论穿越成鹦鹉以后如何在海盗团生存


就是看小视屏里的鹦鹉很可爱才想到的梗


新来的来这:这里 ,记得交党费



--------------------



我本来是想为了庆祝雷狮终于不再叫我鶸喊我一声老大的


不过还好我及时刹车


毕竟鹦鹉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何况那样不就是默认了雷狮之前给我的身份:鶸


那我告诉你冲,作为高岭美鸟一枝花,不可能



于是我就这么高傲的样子头准备飞走,结果电流却在我即将离开时攀爬上了我的肩膀


被电倒在了地上,似乎身子还发出了一股烟味


“我可从来都没说过你能逃避或者拒绝”


啊对对对,您说的对


雷狮老大





所幸的是某人似乎还有点良知,在后来还不忘把我提起来再丢到桌上


“实话说你这样子让我想把你吃了”


他随意的说道,还外加了一个笑容



而佩利此时也是好奇一般的凑了过来


“哇,老大,我们这你的可以吃鶸吗?”


还不等雷狮回复佩利就先迎接了帕洛斯给他后脑勺的一巴掌


“你觉得呢?当然不能”


不得不说帕洛斯这波抢话的举动我是很敬佩的,何况还是在雷狮面前枪话


可是实话说一句,这也是极其聪明的


他大概是准确的预判了雷狮想要说的内容才敢如此,而事实也正如这般


聪明.不仅干了自己想干的,还讨好了雷狮






“xx?你吃什么”


是帕洛斯唤出了我的名字,而我也下意识的回了两声,即使我们的语言似乎本身并不相通


“啊啊啊~这我可听不懂呢”


“不过小鹦鹉对自己名字熟悉的程度倒是好啊”


嗯?这话说的.......好家伙啊




“果然没有一点像动物吧”


我感受到雷狮的目光似乎也从帕洛斯的话语上转移到了我着


别盯了我害怕


-------------------------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评论(52)
热度(145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