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宇宙海盗怎么能没有鹦鹉12

新坑来填了,凹凸乙女


有ooc


海盗团x你


论穿越成鹦鹉以后如何在海盗团生存


就是看小视屏里的鹦鹉很可爱才想到的梗


新来的来这:这里 ,记得交党费


---------------------



于是少年在我的注目下开口了


“我本来以为你很聪明..........但事实恰恰相反,你很蠢。”


少年一本正经的说出了令人生气地回复,我边生气的朝他飞去意图踩在他的头上,边在口中怒斥着弱鸡两字


这可恶的发言啊



不过很明显我这样的举动是没法行的通的,而也确实是如此


少年很快就避过了我


“之所以有这个结论是因为你拆除了控温仪的遥控器是我意料外的,这证明了你的灵智并不发达。”


他背对着我,一字一句的说道


“不过从刚刚的情况来看,这结果尚未明确。”


蓝色眼眸下的嘴角划出弧度,那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个名为卡米尔的少年漏出其余的表情


他不再是印象中的那个木板子


“你确实是蠢萌,也很有意思,大哥说的没错。但只要你会对大哥产生威胁的话......”


“我也会解决你。”


卡米尔的言语向来如此,干脆利落,重点明确且具有说服力







可是蠢萌和灵智不发达是什么意思


艹(鸟语)



我叫嚣着在他身后骂着他,还不忘拍拍翅膀飞两下跟着


可是还没等飞起来我就感觉身后传来了撕扯般的疼痛


我的尾羽!!


动作在惊愕中迅速的停下,我痛并疑惑着转身


一只鞋死死地踩在了我的尾羽上,还在我转头时可以加大力道摩擦了两下


“再在本大爷面前喊两句鶸试试?小鶸。”


抬头,一双极具威慑力的眼眸出现在面前,身高带来的差距增添了对方的气场之强


雷狮,对不起,我忘了你是个弟控狂魔


上一秒还要上去咬人的我下一秒就选择了从心,不经从目前来看,这位大爷才是我最不能惹的那一位



可是他的脚却还没有挪开


本来已经低头示弱的我在场景保持了几分钟以后再次抬头


在对视的那一瞬间我一下明白了什么


“老大”


慢慢悠悠地开口、随后才被人一脚跨过然后放开


“倒是有眼力劲”


“跟上”






胆怯夹杂着疑惑,我慢慢悠悠地跟上雷狮


他的脚步很快,就连我这种大型鹦鹉也得飞起来才能跟得上


实话说,我更想踩在他的肩膀上,但是我知道如果现在就做这件事的话........小命不保


于是我只得耐着性子跟了他一段,随后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船体中我还从未见过的地方


这里相对于之前的地方会更阴暗,隔音也做得很好


场景也令人感到熟悉


那不就是说,这里在原剧中出现过!


路的尽头为我指明了方向,也明确了这里的身份


牢笼,审讯室



--------------------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评论(68)
热度(16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