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对他说“他走了,你可以来了”

这就是在故意挑火了,所以不要怪他直接🔞


是烂梗了,见不得凹凸乙女圈就没有于是我就写了



另外,原个人置顶➕转载要求等在这里here 

约稿点我 


内含 帕 嘉 卡


交往前提,有点黑有点黑


有🚗有🚗,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馋他们身子


凹凸乙女,有ooc,不喜勿入


接受请继续,请不要白嫖,谢谢


--------------------------





嘉德罗斯



和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你是直接说的


你看到某人走到门口准备出门的动作以后故意的拿起手机假装按下语音建


“啊,宝贝,他走了,你可以来了。”


你用妩媚的声音对着手机说道,而嘉德罗斯的动作却是一滞,年轻的王在门口呆呆的望着你


随后就是他的身子微微颤抖,然后动作一闪便到了你身后


而你此时却是还没反应过来,只是笑眯眯的朝门口望去想看看某人的反应,可不料你目光所到之处早已是没了人影


你这副模样也被身后的人看在了眼里,他眼下暴虐肆意


然后你皱着眉思考是不是自己时间把控的不对让嘉德罗斯还没听到这戏剧性的整蛊就已经走了,可是你的肩却忽然被人压下来


靠在你肩膀的头上的眼睛不在光亮,不再耀眼


那是令人惊异的血红,失控的颜色


近距离使你可以清楚地看见他的星星胎记和诡异的上扬微笑


这并不是他该有的反应,可又有什么用呢?事态早已一发不可收拾


你强烈地辩解只会得到粗暴有野性的对待,但那动作里的爱意却丝毫不减





“都到现在了你觉得我还会重视你句子里的“他”是谁?”



“反正不管是谁,你都不能离开不是吗?”



“让你下不了床。”



今晚是他的目空一切,年少轻狂,也是他为所有物打下的标记








帕洛斯



当你对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在帕洛斯大半夜还没回家的情况下


反正在家等着他也是无聊,于是你就想到了这个整蛊小技巧


按下电话建,你远程朝自己的另一半说话


“他走了,你可以来了。”


你故意用这激动的语气说道,然后又在对面帕洛斯话音刚起的那一刻挂断电话营造出一股打错电话的假象


之后你就这演戏就要演到底的原则直接从家里跑路来到了酒店,想让他彻底知错


但你知道吗,这样可是会让人误会的,而且他也有的事办法找到你


不过很显然,在酒店已经睡去的你根本不知道这一点,也更不可能知道房间里在不知不觉中多了一个人


银色的脏辫男人不慌不忙的打开了原本熄灭的灯,然后看向酒店床上被他死死绑住的你


坐在床头的座椅,他慢慢搭起双腿


“叮~不听话的孩子该起床了。”


睡眼朦胧,但很快打扰了你的睡眠的声音的主人便用身体力行唤醒了你





“现在还想睡吗~”



“我看这身子的反应是不想了呢。”



“哦?都这种时候你还能分心解释?”



他本来就知道你在骗人,不过与其直接原谅,他更愿意以此为由让你满足他





-------------------------


卡卡隐藏结局见(不要光送礼,点赞.....真的是气到我了,点赞!!)


啊我今天写的个人而言比较满意


还有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接下来这段时间的人文方面合作伙伴拉!@诗书礼乐 然后她是接受互关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和她互关啊(需要先关注然后私信说明)



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不要白嫖不要光送礼








评论(171)
热度(4749)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