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对他说“他走了,你可以来了”

这就是在故意挑火了,所以不要怪他直接🔞


是烂梗了,见不得凹凸乙女圈就没有于是我就写了



另外,原个人置顶➕转载要求等在这里here 



内含 雷 安 瑞 


交往前提,有点黑有点黑


有🚗有🚗,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馋他们身子


凹凸乙女,有ooc,不喜勿入


接受请继续,请不要白嫖,谢谢


--------------------------






雷狮




看着某人踩着那依旧狂妄的步伐出去,你笑着重新翻过之前看到的乙女整蛊视屏


现在也是时候轮到你来整蛊雷狮了!!


于是你带着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把早就准备好的信息发了出去,然后过一分钟再撤回


不过他大概率看不见吧,因为在你印象里他一直都是不会急于回信息的人


课令你意外的是对面很快就回了你信息,一反往常


“你发了什么?”


“你说的是谁!!”


wx的语音里传来他有些愤怒的声音,而你则是一下被吓到了


你是真的没有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急于想如何解释的你也因此错过了那个奔跑着回来的身影


等到你把编辑好的解释发出去的时候,家里的门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别人打开


还没等到对面回复,客厅的灯光就暗了下来


腰很快被人一把捞起,你被丢到了沙发,丝丝的困在他的身下空间




“嘘!先不要说话,解释我已经看到了。”



“不过这样逗我,你想过后果吗?”



“很疼?那就当是爱的疼痛吧。”



身上被留下一个又一个的齿痕







格瑞




你对他发这句话是在他去倒垃圾的时候


不过你并没有得到回复,这也让你以为他并没有看到那个消息,毕竟自他回来以后一切依旧是正常的


可是你忽略了他这次回来的时间的提前,以及他不断沉下目光打量你的眼神


一切都浸透在细节里,就像他的占有欲在不可见之处肆意生长


直到上床,你也还不明白他今天为何如此的粗鲁


“格瑞....你.....”


还没说完,嘴巴就被他粗暴的吻住,紧接着就是在你缺氧大口呼吸时他的质问


“他呢?”


少年紫色的眼里是往日不见的血色,而你也很快反应过来


“啊,那其实只是开玩笑的.......”


可是事情都已经被招惹了又怎么会结束呢


激烈的运动后是他在你耳旁如恶魔般地低语




“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



“我怕我会忍不住把你锁起来。"



“我不能也不会接受你的离开。”



他将为你亲手带上镣铐




--------------------------


都怪昨天@一条椰子鱼🐟 深夜放火


今天的文好涩气


隐藏结局安迷修,但请不要光送礼


请不要光送礼,请点赞,谢谢


点赞谢谢,不要白嫖,点赞点赞


点赞










评论(206)
热度(7032)
  1.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