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宇宙海盗怎么能没有鹦鹉6

新坑来填了,凹凸乙女


有ooc


海盗团x你


论穿越成鹦鹉以后如何在海盗团生存


就是看小视屏里的鹦鹉很可爱才想到的梗


新来的来这:这里 ,记得交党费


---------------------


黑暗之中,自己被人连着布料一起丢到了一边,不过就落地时这种柔软的感觉来看,应该是在床上


“不要有什么小动作。”


“脏了我外套的话.......自己承担后果。”


雷狮威胁的话语传来,而我则是乖乖的没动




鬼知道这个海盗头子怎么就一下大发慈悲的把我这只惨兮兮的鹦鹉给收留了,还给我留了一件外套


缩在还留有余温的布料里我慢慢想到,而身边的床垫则是动了一下以后就没什么动静了,大概雷狮也睡了吧


他倒是对我放心的很........不,他也不用对我放心,以他的实力杀掉我根本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所以大概他今天会一下这么好心是真的对我还留有一点兴趣吧


自己用嘴拿着他的外套把自己裹了裹,再把头扭到背后塞进羽毛里


晚安啊,xx,大难不死祝自己有个好梦吧


星辰之下我渐渐进入了梦乡,也因此错过了不久以后身旁的人转过来对着我的场景


身上的衣服被人慢慢的扒开


“傶,真对我这安心?以为我睡着了?蠢萌……”


“就是聪明的有点过分了。”




第二天自己是被冻醒的


一醒来我就发现身上的外套早就不见了


我先环视了一圈周围,这大概是雷狮的房间,摆放随意,到确实是有股海盗的味道


不过颜色倒是单调的很,给人莫名的空落感


带着几分疑惑,我在这床上走了两圈


好家伙,感情你是半夜把外套扯掉了是吧,我就知道你个没船海盗不安好心


身上的羽毛抖抖,我把自己缩得更紧,却丝毫没有发现危险早就在悄悄的靠近


“嘛,鶸..........这么怕我?”


雷狮的声音一下在我身后响起,而我则是立马向前飞去落在了离他最远的床的那一端


艹,刚刚在观察周围的时候明明没有发现他吧


“--”


我对他忽然出现的行为不满的抗议,而他则是无动于衷


“鶸就是鶸啊,被吓到了?”


他不怀好意地看着我


实话说雷狮的眼神和帕洛斯的不一样


帕洛斯看向你的眼神中总是带着几分不易猜测和阴晴不定


而雷狮的眼神........简而言之就是,他一看就是想搞事情的那种




想到昨天的种种我不禁更下害怕,就连鸟身也开始不断颤抖,而他的眼神则一下犀利


“记住;我的团内不允许有鶸,不要再让我看见你这幅胆怯的模样……嘛,当然你也该庆幸你因此保留了我对你的兴趣。”


“不要让我失望。”


他抛下一句话随后拍拍外套离开,表情倒算是凝重


但是这句话.......他到底是想像我表达什么意思呢




简单的把自己整理了一下,再向房门望去


这已经是我不知道多少次望向那个地方了


房门是开着的


雷狮就好像是故意这样干的


不带我出去,但又打开了房门,偏偏他应该也知道我现在很饿了


收回前话,我很肯定他就是故意的


我想出去但又不敢,因为我不知道雷狮的用意


而且外面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比如像条疯狗一样的佩利,还有那个让我看不透的男孩......卡米尔




这么说来我对帕洛斯倒是放心的很,但我是不会忘记上一辈子听到的有关他的那个称呼的:骗徒


还没多想门外就传来了一郑烤肉和饭菜的香味


身体不由自主的朝门口走了过去



--------------------------


表情包的作用:


搞笑❌


显得字数多✔️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多的话更新速度会🔝上升?


请多点赞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白嫖


评论(74)
热度(212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