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将你锁在他的空间

你只能是他的


有ooc,有病娇向??算粉福?


想恋爱但不能的圣女你x不清楚自己就是神明的神明他


又名:神明大人,请救救我


不喜勿入,请您高贵的离开


灵感来源于前段时间火的那种奇怪的神明大人的小视频,以及七爸发的小黑洞和安莉洁的小视屏


自诩骑士的神秘人他x禁止恋爱的使族圣女你


不是安莉洁!!但灵感就来源于她


请看完了的觉得还可以的高抬贵手点赞,别白嫖


由于剧情需要把骑士圣殿的背景改了,这个骑士圣殿与原剧无关,不要关联起来就好


内含:安迷修


-----------------

安迷修(元素/自然之神)



你从小时候就不一样,没有朋友,也没有家人

但你难道是不受欢迎的异类吗?不,你不是的

一切只是因为他们说“你生来就不一样

“伟大的神之使者,圣女大人,请告诉我们,神明指引的方向吧。”

重人的拥簇中,站在高台上的那个身穿白袍的女人将手抬起,然后慢慢指向了你的方向

“自然的神指引我,告诉我你们终将相会。”

然后就是一群人将你面前的路让出来,然后高台上的那个女人缓缓向你走来

在走进以后,她俯身,细微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似乎是不想让其他的人听到

“小姑娘,接下来你要面临得很艰难,但我希望你能坚持,因为这将关乎我们这一国存亡,自然的神便是我们的神明,他的怒火终将会使我们衰败,现在,神选中了你,因为命运使你注定要和神明相遇,也只有你,能改变这一切。这也是在我最后的时间里,能给你的唯一提示。”

随后便是面前的女人起身,然后她举起你的手

“我宣布,这就是下一任的圣女。”

随后便是她拿起一把短刀,在你有些惊讶和恐惧的目光里刺向自己的胸口

“愿以我之死,保佑未来的帝国和圣女平安!!”

鲜艳的红色染上面前女人雪白的衣服,她在你面前倒下,从这一刻你就明白了

你注定被枷锁,你的到来即是一任圣女的死亡

“恭迎新圣女大人。”



可是那时候的你才5岁而已,小孩天性活泼,即使有被吓到你也还是那种很贪玩的人

“圣女大人,圣女大人您等等我。”

身后是你的侍女的声音,可你哪有多管,毕竟今天可是你计划逃跑的一天

你不要再在他们所谓的什么神使殿住了,什么圣女,什么神

以前那些圣女自诩为神使还能听到神的指令,而你直到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是神的指令

为此你曾问过你的侍女

“什么是神的指令啊。”

“圣女大人,由于您成为圣女的时间还比较短,不知道也是正常的,神的指令隐于万物之间,传闻只有圣女在虔诚的祈祷的时候才能察觉到万物跟随神的意志而律动的痕迹。”

“也只有这样,圣女大人您才能告诉我们神明的指引。”

你挑眉望向你的侍女

“什么鬼玩意?”

不过现在不是回想的时候了,因为你已经要被抓住了

“神女大人请停下,您是不能出神使殿的。”

面前一帮侍卫的领头躬身对你说道

“你们这是监禁,监禁你知道吗?”

你朝着他们大喊,但一点用都没有

你现在就在悬崖边上

没错就和你小时候听到的故事里的一样,面前是“敌军”后面又是悬崖

算了算了,没办法了

那就只能死拼了!

于是你直接朝着侍卫们冲了过去

可仅仅5岁的你哪能和牛高马大的侍卫们的力气比,没几下,你就被捉住了

可恶!!

你在心中大喊,却无力反抗



!!!

意外的事情发生了,侍卫把你丢在了地上,而你则是如同其他人一样睁大了眼睛

一个藤蔓忽然出现绊住了捉住你的侍卫

然后你又倒在了另一个藤蔓上

“是大自然给圣女大人的反馈,圣女大人您还好.......”

你听见你的侍女的声音说到一半就戛然而止,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毕竟谁叫你已经逃之夭夭了呢

你很快就用这好似能够掌控藤蔓的力量逃了

随着几根藤蔓的接引,你跳下了悬崖,因为好像一直有个声音在告诉你

下去吧,下去吧,你不会有事的,因为这是你的命运



当时的你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只是激动的跳了下去

废话啊,能够逃跑你不逃?那不是傻子吗??

于是你当机立断就跳了,然后事实就和引导你的声音说的一样,你没有死

不过受伤还是有的

看来果然对于这份能够控制藤蔓的新力量你还是不太会用啊。看着身上不少的擦伤以及没有完全拉住你的藤蔓你默默想到

不过这也太酷了吧,你居然有特殊的能力

哦对,这好像是他们说的圣女的能力之一,这么说的话,你确实是圣女喽?

不过看来当个圣女也未必都是坏事嘛

你如此想到然后默默走向前方,完全遗漏了刚刚为什么会突然听到声音这个点,只是自顾自的走着



夜晚的森林暗得很快,莫名的,你开始有些害怕了起来

毕竟你之前也是在神使殿被好吃好喝伺候着的,所以你有些胆怯,同时也感到有些冷

森林正在降温,但就在这个时候,你看到了远处的一代,居然是一片花海

小女生嘛,自然都会喜欢比较漂亮的东西,更何况是银白月光下的一片花海,以及上面飞舞的萤火虫

带着几丝好奇,你顺着花香走了过去

那是一片极美丽的场景,小溪从花海里淌过,随着风,一朵朵的花在山坡上留下浪一样的痕迹,萤火虫飞舞,花香交错

但就在这个时候你愣了,因为你看到不远处一个人影正静静地在那里躺着,月色的风拂过他棕色的发丝,在悄悄的飞扬着

他一身白衣的躺在花海里似乎在沉睡,又似乎不是

你带着几分犹疑靠近了他,映入眼的,是五彩花海中他的俊颜

长得好生漂亮的一个小哥,你如此想到,然后蹲下将手悄悄伸出为他拂去面上遮挡的发丝

却不知下一秒他的眼睛就张开,那一瞬间你们对视

绿色的眼里仿佛有着一整片森林的生生不息

你顿住了,他长得确实好看,就像是童话里的妖精一样,而他则是快速起身

“小姐.......请问需要在下的什么帮助吗?”

银光和璀璨星辰之下,他对着你漏出了一个笑脸



你看着他随后将手收回,显得有些尴尬

“大哥哥,你在这里干什么啊!”

他看到你之后笑了一笑,随后漏出有些迷茫的眼神

“我........我也不知道。”

“不过请问美丽的小姐需要什么帮助吗?毕竟在下可不会忘记,在下是一名骑士!!”

他向你躬身做了一个骑士礼

“是....一个骑士吗?就是历史上骑士圣殿里的那些人?可是他们不是都已经消失了吗?”

你有些疑惑的望着面前的人,对他问道,而他则是漏出来了一个十分疑惑的表情

“骑士圣殿这个名字.....好熟悉,但在下不记得了,在下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在下是一名骑士。”

他挠了挠头,显得很苦恼

“哎,你这个骑士怎么有点笨笨的啊,明明历史上说的骑士都是英勇帅气的好吗?”

你撅着嘴看着他,而他则是无奈一笑

“抱歉啊,不过在下确实是骑士没错,美丽的小姐。“

“哦,那如果你真的是的话,你怎么证明呢?传说骑士圣殿可是为自然之神效忠的呢,怎么样,你联系得上自然之神嘛?”


实际上你也不知道骑士圣殿以前是怎么为自然之神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效忠的,也不知道他们是否能直接联系上自然之神

你会这么问不过是因为你想看看到底怎么联系自然之神,毕竟之前在神使殿的时候所有人都说你可以联系上神,但你却从来没有联系上过

所以你也自然对这个所谓的神明尤其的在意

你以前只是觉得这是虚无缥缈的迷信所以没有理这件事

但现在不同了,就在刚刚,你发现你能掌控藤蔓的力量

藤蔓的力量,便是木的力量,而自然之神,便是元素的神明

再加上他们说的这是神明给予圣女的力量,就可以初步肯定,你以前认为不可能存在的那个东西是存在的,虽然他未必是神明

而你也确实是那个圣女,这个结论恐怕是没法被你再怀疑了

于是你现在更是在意这个神明了,这也是为什么你今天要尝试和这个自诩为骑士的人问话,不过你看他现在茫然的样子,你估计自己获得答案的概率是基本没有的了



“抱歉,这一点,在下还真不知道,但小姐在下真的....”

果不其然,他不知道

你直接用手堵住了还准备继续为自己是骑士辩解的他

“好了好了,骑士大人,我相信你。”

你直接肯定了他的答案,随后靠在他刚刚躺着的草丛上,那里似乎还有他留下来的余温

“好困啊~!”

你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然后就打算睡觉,因为你莫名的感觉这里格外的舒服

“小姐睡吧,骑士安迷修,将在这里守护您。”

原来他叫安迷修嘛?

这是你在进入梦乡之前,最后思考的问题



第二天你是被欢快的鸟鸣声叫醒的

一醒来你就发现花海之上,成百的鸟儿飞翔,而在鸟群的中央,是你昨天看到的那个骑士,他似乎是在给鸟儿喂食

“我说你不会是白雪公主转世吧,这么受小动物的欢迎。”

看着他脚下围绕着的动物你感到有些奇怪

自你成为圣女以后你一直都是十分受小动物的欢迎的,不过现在为什么他们的注意都在安迷修身上呢?是因为这是野生动物吗?可是不应该啊

不过你没有想太多,只是朝安迷修走去,然后按照神使殿的那群人们教你的手势在面前一划

这个手势代表祝福

“我的神明啊,我想祝福眼前的这位骑士,安迷修,谢谢他为我守夜。”

你带着一丝虔诚说道,毕竟经过昨晚,你已经彻底的相信了自然之神的存在,可是现在给你的回应却一如既往

没有回应

你皱着眉头低下了头,小孩子总是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

而这时安迷修却朝你走来

“谢谢你,我的小小姐,不过为什么失落呢?”

你看向了他,莫名的,你觉得他给你的感觉很熟悉,然后你忽然呜咽一下抱住了他

你自小没有亲人,这使你符合了成为圣女的条件

然而成为圣女的条件还有很多,比如你只能孤身一人

但现在的你依旧年幼还不太明白什么事所谓孤身一人,只是在看见其他同龄的小朋友有玩伴的时候会去羡慕,嫉妒

但现在一个只是见了一天面的陌生人却没有向没日没夜陪着你的那些侍女们一样去刻意疏远你,你从心底感到了一股悲哀

而他,则给了你一个能够依靠,能够拥抱的地方

他笑了笑,回抱住了身前的小家伙,也就是你



“安......安迷修!你可以成为我的骑士吗......虽然我不是公主。”

你哽咽着,红着脸对他说道

你不知道面前这个帅气的大哥哥会不会同意,你只知道你觉得和他呆在一起的生活很舒服

而他则看起来很惊讶,先是看着你发呆了几秒,才一步后退

“当然”

骑士单膝向他的公主送上了自己的骑士礼



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很舒服,唯一让你有些不爽的就是他莫名的更受小动物们的欢迎

就和之前一样

“奇怪啊,身为自然之神的神使,我应该有亲近自然的体质的啊,可为什么安迷修好像比我还要更亲近这里呢。”

看着安迷修真得就像童话里的精灵一样和小动物们交流,能够让路过的野花开放你陷入了犹豫

“小小姐,你有什么疑惑吗?”

他看着思考的你,笑着说道

绿色的眼睛在森林里显得柔和

“你为什么这么受小动物欢迎啊?”

你直接地问道而他则是挠了挠头

“在下也不知道,在下只是觉得他们都是在下的朋友。”

听罢,你笑了,他也笑了

没有什么多余的原因,只是因为你发现他的想法竟然和自己的一样

亲近自然,因为觉得那就像是自己的朋友一样



可是这样的生活没有几天就被打破了

“圣女大人!”

“圣女大人”

远远的,你清楚的看见夜晚的森林里有火光,然后你立马朝反方向飞奔,可不料下一秒你就被人抓住

“圣女大人原来您在这里!!”

你惊讶地回头,却已经来不及了,下一秒军队就到了你的面前

“圣女大人,逃出神使殿可是很严重的行为。”

一个你不认识的人在你面前说道

你想用藤蔓挣开他们,可是你却没有办法控制好藤蔓

“这不是神赐之力吗?可圣女大人,这力量可不是这么用的,应该是是用来造福百姓的。”

然后就是意识一晕,眼前的场景消失不见

安迷修,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再次醒来时你已经回到了那个死板枯燥的地方,这里的人一如既往,像是机器一样

曾经没有家的时候你曾很羡慕圣女什么只要做下所谓的祈祷就能有好的吃喝住行,但你一人在街头想要生存都困难

现在你算是明白了,与其被像是个鸟雀一样关在笼子里,倒不如让你出去自力更生,即使会痛苦

“我要去找我的骑士!!我和他已经是朋友了。”

“圣女大人,骑士已经不存在了,他就是在欺骗您。”

“还有,您不应该随随便便和那些人交朋友的,圣女大人您要明白,您在成为圣女的那一刻,就注定是属于我们的神明的。”

他严肃的对你说道,而你则是低头一语不发,直到面前这个自称为你的手下的人要离开

“那你们也不能总把我关在这里面吧。”

“圣女大人,这一点我们没有办法决定,因为您注定是神明的。”

是啊,你注定得是神明最虔诚的信徒

但是.........这也不能阻止你逃跑的步伐



熟练的转身再让藤蔓包裹自己,听着身后那些大喊着圣女大人的人们叫嚣,然后再在他们用火点燃藤蔓的时候滚入溪流,用水的祝福将你送向远方

“yes,第478次逃跑计划成功,该说不愧是我吗,居然能想到用新掌握的水的力量将自己送出来。”

一片草地上,你张狂地笑着脱下白色的衣服,再熟练地换上另一套带来的衣服

现在的你可和12年前的你不一样了,你在逃跑这一件事情上已经成为了大佬

“安迷修!!”

你大吼着朝树林里喊去

“你这个10年以来还是年轻的跟个小鲜肉一样的男人快给我出来!!”

你边说着,脸边红了一半,因为你想到了安迷修那永远不会过时的,俊朗的容颜

不过这一切还是在你脑海中的那个人出现了以后就消失了

“小小姐?你来了?可是在下今天没有提前给你准备烧烤啊。”

你看着他没有说话,而他则是忽然皱眉走向了你

“小小姐,你的脸好红,是.......怎么了吗。”

他依然是微笑着的,让你感觉怪怪的

“安迷修你不要这样了,我没事,我真的没事。”

“你一个失忆的人事情怎么还这么多啊。安迷修。”

你有些嫌弃的看着他

“诶,被小小姐嫌弃了吗。”

安迷修听你这么说了以后兴致全无般的低头,看起来好像还有些委屈,这一举动不禁惹得你笑出了声

“好了,安迷修你别逗我了!”

而他看你笑后则又是变回了原来的笑脸

“小小姐终于笑了呢,您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漏出这样美丽的笑容了。”

夕阳下,他的眼眸闭着,笑容在你的心中是那么的温暖、璀璨

一阵火烧云攀上了你的脸颊

你立马撇过头去



“不.....不要随便说这样的话啦,失忆的骑士先生,这样可是很犯规的。”

在安迷修第三次在你脸红时一本正经的问你是不是他做错了什么的时候你无奈的扶额回答

而他则是习惯般的挠头

“抱歉啊,在下没有在关于遇见小小姐之前的记忆,又很少出这个森林,所以不知道这一点。”

是的,在多次偷偷跑出来找呆在森林的骑士安迷修以后你发现了一些问题

比如这位骑士先生他好像不记得以前的事情,除了记得他是骑士和他自己的名字

当然还有一点,那就是他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森林这种充满生机的地方,而且是基本不会离开的,每次你提出要离开他都会和你说他不能离开,你还记得你曾问他问什么,他给你的答复很奇怪,就像他本来也很奇怪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在下总觉得呆在森林里很舒服呢,好像出去了的话,就会本能的不适应。”

“那我也很好奇,你这种特殊体质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你好像.......能控制自然的力量,和我一样。”

“诶诶诶,小小姐,这个在下也不知道啊!”

“但安迷修你要明白,我是圣女,我的力量是神赐的,那你的力量呢?我查阅的史籍告诉我骑士是没有这种能力的,你到底是什么人,你真的不知道吗?”

“在下确实是不知道呢,不过如果一定要让在下说的话,在下就感觉这一片森林都是在下,包括身边的这些可爱的小动物,还有小小姐您,您也是在下的!”




回忆到这里戛然而止,什么叫你也是他的嘛,这个安迷修到底知不知道他自己这样说话有多犯规

而且......明明他最不该对着说这种话的人就是你了,因为你本就不能和像安迷修这样的人有交往

你是属于神明的

现在也不得不是了,因为你知道在这十年间,你虽然依然无法忍受他们把你关在神使殿,但你也确确实实地称为了神虔诚的使族,忠实的信徒

因为早在以前真正掌握了神赐之力的那一刹那你就感受到了命运对你的召唤

就像你小时候跳下山崖一样

“你将会是神最忠诚的使族。”

你边想着边把脑中的话说了出来,却不知旁边正在给你烤串的人忽然一愣,绿色的眼眸中闪过呆滞,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却又有更多的迷茫

就好像在感慨着“我到底是谁”一样,他的眼里总有这样的迷茫

而你则是很快反应了过来自己说出了自己的心理话然后后知后觉的捂起自己的嘴再看向安迷修希望他没有听到

可没料看到的却是他发呆



“安迷修!!东西要糊了,你发什么呆。”

“啊啊啊,小姐,抱歉。”

他立马尴尬的道歉顺带给烤串翻了面

夜晚的野炊是安静的,你边吃着安迷修烤好的东西边回忆着以前你和安迷修的点滴

从你们刚刚认识,到现在

“安迷修,我说我还从来没有问过你呢,你到底多少岁啊。”

你看着他问道,而他则是歪头

“在下也不知道.......”

你捂脸,你就不该问这个失忆的骑士的,不过他应该很年轻吧,虽然他在十几年前也是这个样子了

“小小姐。”

安迷修忽然开口打断了你的思绪,你愣愣的看着他

“小小姐最近来的好像少了很多呢,是不要在下了吗。”

他低着头,你很少听安迷修有这种发言,他现在的样子就有点像是被别人抛弃的大狗狗,惹人怜悯

你下意识的想要摸一下他的头,手却又停在了半空

因为你不知道你该如何回答,最近的防守确实是严了不少,你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出来

而且你听说王国北部有饥荒,你很可能还要去那里呆上一段时间

因为身为圣女,你要为受苦难的人民虔诚的想神祈祷

可是安迷修呢?你知道他其实一直只有你一个“公主殿下”

你也清楚自己对他的感情,其实是有些逾越了的

所以你明白现在的你更不能被感性所动摇

再动摇的话,可能真的就会一去不复返了



你眼中泪光环绕了一圈,然后就把手伸了回来

你给不了他任何的承诺,因为你的命,本来就不属于你

你的命注定是属于神明的

回忆里的话在你脑中重现,你看着安迷修以后紧低的头,沉默

“谁知道呢?”

没心没肺的话在你口中说出来,你抬头望向天空不去看他

他是你这么多年以来唯一一个可以在其面前活的像一个正常的少女一样的人,而不是故作高冷的称自己为圣女

但现在恐怕也不是了吧

你将烤串放下,冷眼望向天空

“毕竟我是圣女,不是吗?圣女是不能和人有过多交往的。”

你第一次在他面前摆明了自己必须要是圣女的决心,也是变相告诉他

我们之间没有可能,我们本来就不合适,不管是从身份上,还是命运上

然而你却错过了他低头时绿色眸子里一闪而过的杀意和绝望



“可是小小姐,您可知,对于在下而言,您就是在下的公主,您就是在下的唯一。”

咬着牙,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的骑士先生在你面前说道

他很迷茫,一直很迷茫,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向何方

他一直沉睡在一个他自己也不清楚的空间里

直到那一天你将他从万千的花朵组成的海洋里拉起

他一抬头就看到了女孩笑着的样子,活力,阳光

但现在的你眼中的只有死寂,还有他也看不清的东西

于是他拉住你,想要挽回你,想要挽回那个当年要让他当自己的骑士的女孩

可这次轮到你低着头,你不敢抬头看他,更不敢回应他

只是咬牙

“你错了,安迷修;公主长大了,不需要骑士了。”

随后你转头就走,但你真的是这样果决的人吗,你真的是转头就走然后屈于命运的人吗,你当然不是

你最后还是被打动,停下脚步,泪水横流而出

“但我愿意不当公主。”

你跑着朝抬起头来看着你眼眸里重燃希望的安迷修那里奔去

你看到了他的眼眸的笑意,直到那一秒

你们即将相遇,泪水也依旧在流动,但是一根飞剑却刺穿了他的左臂

你看见近在咫尺的他在你面前倒了下去

就像当年那个穿着纯白衣服的圣女一样

记忆重叠



“找到圣女了!!”

“快把她带回去。”

“那这个男的呢!”

“带到地牢。”

一切都不可能了,明明就差一点你们就要在一起了

如果早一点答应的话该有多好

强烈的意识冲击着理智,已经无法在支撑身子的信念让自己倒下

一切都没有用,你早该明白,这是命运里的禁忌之恋

我的神啊,请救救我吧,让我和他一起走吧……

.................




再醒来是在教堂

“伟大的神,请原谅我们的圣女吧。”

一个女的白衣人在你面前向教堂的最前面祈祷着

“有什么用么?”

你淡淡的出言讽刺,即使你以前是根本不可能这么做的

而那白衣人也不曾回头望向你

“伟大的前任圣女,请用您的鲜血,洗涤掉当今圣女大人做饭的罪孽吧。”

她继续说着,而你则是瞳孔一缩

是啊,你是不是太任性了呢?

你是不是忘了你的命运起点就是一个人的死亡呢

“伟大的自然啊,请您保佑我族百年平安。”

白衣的女人依旧没有停下,而你却停下了

说到底,你还是太任性了

忘记了你的命运决定了多少人的未来

“可是修女,我根本就没有办法联系上神,你知道不是吗。”

你低着头朝修女发出疑惑

“您带过三届圣女,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为什么我进入不了你们所说的神给圣女指引的那个世界。”

白衣的女人淡淡地站着

“你是我族圣女,与人相爱必将无果。”

“圣女的命,终将是属于她的神明的。”

答非所问,她回头看向你

“你只需要知道,现在你已经重拾圣女之心。”

随后她便只给你留下来了一个在教堂门口的背影

“下周便是圣女大人你的18岁成人礼,我们会为您进行血祭,将您的血放满祭坛,到时您就一定可以联系上自然之神大人。”

万籁俱静



“可悲的骑士,你可知你这样只会迎来违背规则所受的死亡”

昏暗的地牢里传来祭司的声音

“虽说无法确认你是否是早已灭亡的神之使骑士一族,但忠于神的你难道不知道圣女是属于神的吗?”

而面前被绑住的人则是苦笑

“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就连我自己是谁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存在了很久而已

我只知道原来你不是不爱我,而是被迫无奈

我只知道原来我们的恋爱是他们口中的禁忌之恋

为什么我们不能相爱



傍晚枯萎的花攀上他的双手,一如既往,他好像从来都会使花草树木为之惊动

你在远处看着牢狱里的他,想要冲过去帮助他,可理性已经完全战胜了你的其余感情

我是圣女

枯萎的花叶落在地面

就像是最后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我们都用尽全力要和对方在一起

但重重阻碍,种种误会让我们死在了一起挣扎的那一瞬间


钟声随着众人的祈祷一起到来

就像那一天你被封为圣女一样

白色的,纯洁的长裙拖在地上

整齐的,有序的列队跟在你的身后

如同一场婚礼,又如同一场葬礼

唯一不同的就是,这一次众人围绕在中间的主角是你


祭司有规律的敲响面前的银铃

人们祈祷的话语起起落落

你闭着眼睛站在中间,身体没有动作,心却在撕裂

好像有什么在紧紧在篡住你的心脏

却不知你就和远处的他一样,一样难受

那些祈祷的话语就像忽然而至的大雪一样落在他的身边,一时间他好像看到了银装素裹的世界之下的你

“我到底是谁!”

艰难的怒吼响彻几乎无人的地牢

意识丢失



“我尊贵的神明啊。”

“您最虔诚的使族圣女想您献上最真诚的赞美。”

“也愿您能在接下来的百年时光为我族降下神佑。”

“现在我将以我永远对您忠诚的血液,为您献上冬日里最美的花纹。”



手起刀落,是你鲜红的血液在绽放,然后在还未结冰之前悄悄的攀附了底下祭坛的花纹


“我再次向您祈祷。"

“以我的性命为誓,请您回应我,回应您最忠诚的信徒。”

你还没说完周身的雪便忽然骤停,紧接着在众目睽睽之下,大火升起,一切诡异的反常,周围的人们吓得到处逃窜,你也一下紧张



大火封锁了参与意识的人们可以逃走的所有方位,远处的小镇也一下被火焰笼罩,不知什么时候,树木开始像失去了所有营养一样迅速枯萎

“是神的怒火!”

你听见祭司在最后被笼罩之前奋力而又恐惧的声音,是你惹怒了神明吗

来不及多想,因为下一秒你的世界便被黑色笼罩



“你真的忠于我吗?”

带着一丝悲哀和疲惫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就像是历经了所有的风霜磨砺

“我.....我的神明大人?”

你颤抖着说道,而回应你的却是一声你感到有些熟悉的轻哑低笑

“是的,我的圣女小姐,那你真的全心全意忠于我吗?”

他的声音还是你听不清的低沉

你想要肯定但你犹豫了

因为你知道你的心里还有安迷修,你没有办法忘记他,所以你也没有办法彻底的放下芥蒂



“呵,还没做好答复吗?我的圣女小姐。”

声音从身后传来,却让你感到熟悉

那你想好不忠于我的后果了吗?”

族人刚刚的样子一下重现在了你的心中,不行,即使圣女,你不能让你的族人被你牵扯受累

“不,我永远效忠于您,我的神明。”

违心的话从你口中说出,你祈祷着不要被你的神发现

可你怎么能瞒过神呢

“哈,所以小小姐,您最后还是不愿意选择在下吗?”

黑白世界中你身后的声音不再模糊,而是变成了你朝思暮想的那个人的声音,你惊讶地回头然后看见了熟悉的脸

“安迷修.........”

你感慨着颤抖的出声,却又立马反应过来了什么,步步后退

“你就是自然的神明........为什么.......”

你颤抖着,眼泪夺眶而出

“那小姐为什么不选择我呢,小小姐要是选了我的话多好,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我也不用想起我是谁了。”

他先是低头漏出了那个你之前就已经见过的绝望又悲愤的眼神

“不过都已经这样了,我还是能感觉到小小姐的心里有我呢!”

他忽然笑了起来,只有你们二人的独特空间里,一股引力将你朝他那里吸去

下巴被他禁锢,你曾觉得俊美的笑脸就在你的面前,他的眼睛是闭上的,一如你们初见

但他诡异的笑容却告诉你,你们早就回不去了






“那既然如此,我再给小小姐一个机会吧,是忠于你的神明呢,还是拥护你的骑士呢?”



“答对了没有奖励,答错了的话.........”



“圣女大人也应该会喜欢让自己忠于的自然永远的掩盖自己的国度,让一切都毁掉也不错不是吗?”



毕竟一切生命和自然的起点都是毁灭呢,所以我想小小姐因该也不会讨厌归于自然的起点的世界的。”



“反正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的。”



是啊,不管是作为他的公主殿下,还是他的圣女,你都必需是他的



就像现在一样,无法逃离,永远的被锁在他的空间里

















你做好迎接你忠于的神明的准备了吗








----------------------


严重意识流,发出来的时候还没有二改,二改要等一下(二改就是检查错字还有改一下不好听的话?)

希望点赞点赞点赞

我们身为不是白嫖族的人可以不要不点赞

我觉得还可以,隐藏结局等一下就更,这个系列好像就差嘉德罗斯了

点赞啊,不要白嫖,点赞点赞,我花了不少时间才写出来的啊啊啊啊啊啊

有部分来源于别的文章的灵感,比如最近看的一篇文??

但有雷同的话就是巧合因为我是意识流,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点赞啊啊啊啊啊,想看别人的说,但冷门暂时不接(冷门我已经安排了两篇了,你们先等我写完)

求点赞关注收藏评价?作者她真的闲的慌想要看你们点赞和评论

还没二改所以如果有虫的话你们也别先挑,等我挑完再说














评论(106)
热度(3918)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