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你的非人类先生们

凹凸世界乙女向,万圣pa


内含 凹凸f4


看看万圣节如果他们是妖魔鬼怪的话会怎么样呢


实际上是我写万圣pa的草稿(哦~)


有些水(毕竟是草稿,但完整版我已经更新完了)


觉得草稿写的还勉强就给大家献丑了


-----------------------


格瑞【吸血鬼】



午夜是深幽庄园里唯一的寂静


周围是破旧不堪的走廊


你的老师邀请你共舞完了以后你便来到了此处,殊不知你眼中绅士般的格瑞老师步步尾随


“害怕吗?”


身处空无一人的窗台,身后却忽然传来一响,紧张地回头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没有温度的手在此时攀上你的脖颈,惊讶地回头却发现是你的舞伴


“这么喜欢吸血鬼?”


宁静的月色衬出他已经微微发红的眼睛,身体在后方被人禁锢


白的有些惊人的牙齿刺入你的脖颈,鲜血在迅速流逝






“你很美味,就和我想象的一样。”






安迷修【狼人】


“你愿意成为在下的邻居吗?”


面前的人微微躬身对你说道


你被小镇的居民抛弃到这个危险的丛林,却不料上天给了你机会让你遇见了安迷修


他帮助你,还给你盖好了房子,就在他的住处旁边,毕竟他说这样也可以多帮你一些


你很感动,又怎么会拒绝呢?可你却不知面前的人的心理忐忑


他不知道如果他失控了的话是否会伤到你


可是事便是如此,皎洁的月光下,狼用看着食物的眼神朝你走来,却在你喊出他的名字的那一刻再次停下


“安迷修?”


空气仿佛在这一刻寂静了,他也没有动静


对不起我的小小姐,我已经无法忍耐


欲望的火在丛林的顶端放肆





“小小姐,月圆之夜不宜训狼

但今夜,我为你而臣服。”






雷狮【龙】


西部的小镇上的人是直接的


就像一开始你遇到需要帮助的他时一样


直接给予帮助,没有多言


“我是来讨债的!”


“我知道。”


看着面前属于他的金银财宝你震惊,随后漏出了小财迷的眼光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是一条龙,这么能吃,又能屯财宝。”


“你觉得我是,我就是。”


带着头巾的男人最易的回复


“其实只要你想,这些都是你的,包括我。”


他笑着对你说道,却被你无视,但他并没有在意


只是笑容加深,再将宝库的门关起


同他的财宝一起永远地呆在里面吧







“龙喜欢收藏宝物,尤其是自己感兴趣的宝物。”





嘉德罗斯【恶魔领主】



你们来到了恶魔的领地,因为身为除灵者,你要除恶扬善,你要保护弱小


于是在战争爆发的那一天你毫不犹豫的让自己救下的人不要乱跑


“嘉德罗斯,留在这里别动。”


可是你可知,你救下的这人他的力量实际强大


在发现他不见之后你只是被愤怒笼罩


“嘉德罗斯我要为你报仇!”


带着恨意你越过了人类与恶魔的的界限,私自来到了恶魔的领地


可你怎知这会是羊入虎口,你怎知他其实就是恶魔领主


“好久不见”


“渣渣除灵师,你可知你逾越了界限?”


“既然如此.......”






“你的下场由我决定"





------------------------

哈哈哈哈哈现在正式进入本文正文,前面只是我配个文字

我想大家道歉因为我昨天格瑞的那篇文章没有二改就发了所以有很多错字


今天这篇没有奈特洛斯实际上是因为奈特洛斯是我居然决定要写的所以没有草稿,是浑水摸鱼


正文走这里: 


和正文有差异哈,这是我最开始的草稿,不是水文,我已经在更安迷修的神明系列了,只是不知道今晚写不写的完,写不完的话你们就先看这个吧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5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