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当你是他的武器

又名:你怎么可以对自己的武器有非分之想!!


格瑞主场


是一个先把武器当长辈,再暗恋长辈的纯情瑞


占有欲超强的小朋友可不好丢下哦


瑞哥的追妻火葬场,烈斩她太难了


另外,原个人置顶➕转载要求等在这里here 


嘉德罗斯的我不打算单独写了先凑合着看吧?


凹凸乙女,不喜勿喷,有ooc,接受的来


内含 雷/银/格/安/耀


感觉烈斩是真的惨,就像是一直在帮格瑞结果还被人家简单粗暴的对待就按照这种情感写出来了

我就喜欢反虐剧情??没事,放心我是he的,不过不太会写破镜重圆的剧情

烈斩她是敏感脆弱但又故作坚强的沉默小姑娘,和你一样,格瑞


----------------


你或许是所有武器里最惨的一个了,即使你是第一个在可以变成人形以后自愿和主人相见的


.............





你知道,你的主人很喜欢买牛奶,这是在你人格化前就知道的,而且他也特别喜欢练剑,这就导致一开始的你完全没有被主人升过多少级


明明我是你们f4里面最好养的武器了好吗???主人你就不能积极一点吗??我早点人格化还能帮你呢


不过不管怎么说,他最后还是在预赛的后半部分让你拥有了有自主意识的能力,而你在有了自主意识以后也没有刻意隐瞒


“主人,我是烈斩,还有,我是女的。”


你的话不多,和你的主人一样,所以在第一次与主人心灵沟通的时候你只介绍了他可能不知道的内容,你也清楚的记得那天他平淡的表情的破碎


“谁!”


...........


果然直接和主人说它是不会相信的吗?


于是你就让原形的自己自由漂浮起来,还散发着点点绿色的光芒


“我是烈斩,主人不用怀疑。”


你再次向你的面瘫主人回复,而他只是淡淡的望着你,然后靠着石头


“你有意识?”


“嗯,升级之后就有了,我会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比以前更好的辅助主人,也请主人多给我升级。”


你见他的紫眸死死的盯着依旧是原形的你,然后点了点头


后来便是你对他进行了不少剑术上的指导还有帮助


而他对你的了解也止于他虽然知道你有意识,但他却不知道你能变成人


你也没有指望他会知道,毕竟他可能最多就把你当伙伴罢了,因为你知道他真正会在意的那个人,是他那个发小,金






看着岩石山谷里刷怪完后正休息的主人头冒冷汗,你想他应该是做噩梦了吧


你一下有些心疼,毕竟不管怎么说它可是你唯一能托付的人了,于是你变成人形


你的人形并不是一身绿,而是一头银发,和你的主人一样


但眼睛是绿色的就对了,全身上下套装以黑色为主题,有几个荧光绿的绑带?


外貌看起来也很清冷,这点大概是随主人的


你拿出一块黑布给主人蹭掉了汗,随后再自己去河边清洗,毕竟这其实是你衣服的一角?之前撕下来了以后就没有放回去,而是清洗了反复使用


你的衣服边角料有给主人包扎过,也有像现在一样给他处理别的东西


看着已经破碎不堪的衣服,你皱了一下眉头


你想主人不是不知道有人给他包扎,他大概是觉得是你帮的所以下意识的就同意了


但他难道从来就没有想到需要还给你一些东西吗?


包扎的东西是衣服的边角料他不可能没有看出来


可是他为什么不会想到要去买一条完好衣服还回来呢?


因为是主人,所以他依靠我时于他而言不管怎样都没有关系的吗


你第一次对自己的身份产生了疑问


或许他真的就只是把你当他的武器吧


你果然是个小女生吧,这么在意这些回答都不需要回答的细节,你本就该为主人无私付出啊


低头,你拉了一下外面黑色的外套,毕竟你的里衣也被自己撕的差不多了,看着远方的明月升起,你叹了一口气,随后再将清洗好的布料收起来


那几根针线,你打算把自己的外套缝起来,这样能让你看起来不是穿着暴露的人


但看了看你主人一身短袖后你又犹豫了


算了,不缝了,万一他以后需要呢,穿这么少,热量散失快,到时候我可以把外套给他


那至于现在没有合适的衣服,不显露出人形态就好


毕竟以主人的实力在现阶段大概也不会需要你显露出人形态和他一起和敌人拼命




“金.......”


你听到格瑞的声音后下意识地转头


又是他那个发小.......


即使知道格瑞在做有关他发小的噩梦,你还是有些不爽


但无奈这是你主人啊


你只能摸摸他的头然后回复没事


你就该像个傀儡一样永远的帮助他,他不需要回报你什么,因为你所做的那些都是你的职责


干嘛要拿这样卑微的你自己去和别人对比呢,这是你的职责


做好你的职责就好


你强行给自己洗脑,告诉自己你就该这样


你就该被他忽略


即使你现在的心很痛,但你明白等主人醒来以后你又必须变回原来那个毫无感情的,只能一味为他付出,指导他战斗的人


你知道向你主人这样的人是不会过多在意你这种对他其实没有什么意义的意识体的奇怪感情的


何况他也没有需求要在意




但你就不一样了,感情在慢慢发酵


“于我而言我只有你,但你可曾把我当作伙伴。”


你趁着格瑞要你一个人去帮他刷怪,他去买牛奶的时候,你对着面前的怪们疯狂输出


你明白你不甘心


“我们明明契约为伙伴,你却当我什么都不是”


你咬着牙,心里在疯狂的悲伤可面部表情依旧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


你不禁想到他依旧没怎么给你升级这件事,你就更生气了


果然你其实于他而言没有多重要吧,要不他也不会不给你升级了


虽然你知道自己相对于很多大赛的原力武器而言已经等级不低,但看到有些武器和主人的互动的时候你还是会羡慕


比如看到雷神之锤可以正大光明的化成人形跟着雷狮海盗团的时候你眼里的是羡慕


看到冷热流走在前面牵着自家主人要他去买衣服的时候你眼里的是嫉妒


看到嘉德罗斯和依旧是原形但也有能力化为人形态的大罗神通棍互喷互骂的时候你眼里是渴望


因为你知道对于格瑞而言你有没有化为人形跟着他根本就不重要,他甚至还有可能觉得你累赘


因为你知道你现在就连初始服装都破的不成样子了还怎么去正大光明地在街上走着


因为你知道对于格瑞这种冷漠的人根本就不会主动和你有互动,但他应该也不会和别人有互动了吧,你自我安慰道





可是这种幻想在不久的将来也破碎了


你看见他的发小来了,那是你第一次见格瑞主动关心别人,主动回话,主动帮别人分析


你还记得那天是嘉德罗斯和大罗神通棍先行挑衅


“来打一场啊,烈斩,你看我的主人都如此热情了。”


然后就是那个吸引了格瑞注意的发小从天而降


你失落,但又没有表现出来,一如既往


“话说回来我从来不见你的人形态呢。”


一个金发女子在格瑞和他的发小交谈的时候皱着眉望向依旧是原形的,被抛在格瑞身后静静漂浮的你说


是大罗神通棍


如果你也是人的话,那你或许此刻是在哭吧


但你不想要看见那样的自己,即使你明白你是在为自己的卑微而哭泣


你怎么出来?闲暇时间只知道帮格瑞刷怪,力量没有存储多少,等级又不够高


现在的你既没有力量维持人形态也没有胆量穿着撕的和内衣没什么区别的t恤出去


所以你没有理这个同他主人一样多次挑战自己的对手,只是淡淡地朝格瑞飞过去


但万万没有想到她居然和她的主人一样蛮横的不讲道理,直接朝你大打出手


她的等级比你高了不少,是满级.......不像你,级别一般,基本被拿去练剑术了


没了主人的话你打败她的几率大大降低,因为你和主人本就胜在配合,那种没有感情的,机械化的配合




几乎是等格瑞望着金离开了,他才回来找你


是因为他对你放心吧,而不是因为你根本就不重要吧


你又开始内心催眠,直到你看到格瑞看着处于下风的你漏出来了失望的眼神


很显然,此刻的你是无法去理解他的这种失望的,因为你已经在偏执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我已经很努力了,明明如果你给我提升等级的话就不会这样了


他向你走近然后三两下夺回你,再看了一眼化成人形的大罗神通棍和嘉德罗斯,他很显然已经认出之前变成人的大罗神通棍了


“不要太过分。”


他眼睛微眯,拉着你便离开,而嘉德罗斯则是甩下一句无聊






格瑞给你升级了,而且他也没有故意在你面前提为什么部分武器可以化成人的事情


可大概就连升级也是因为对你的失望吧


但不管怎么说让你心情好了很多,不过这真的做出了什么实质性的改变吗,没有,尤其是在那个时候


格瑞和嘉德罗斯再次相遇,而他们这次却意外的打了起来


因为什么呢?还是他那个发小


你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你只知道你的本体被他们硬生生打毁了,意识基本归零,但你不会忘记,


如果说大罗神通棍她确实是想和你拼尽全力的打的话,那你呢?


你只是为了格瑞,因为感受到了他的愤怒,为他发小而起的愤怒,也是你第一次感受到他身上情绪的强烈波动


可你并不是坚强到可以像个舔狗一样为一个不把你当一回事的人对他人的情绪而毁掉自己的本体的人


悲伤彻底充斥了你的心里,你也开始拒绝再和格瑞沟通


于是在格瑞看到嘉德罗斯依旧可以和没有本体的大罗神通棍留下的意识沟通以后尝试想你沟通的时候你拒绝了


“这次是你赢了。”


“不,是平手。”


“不,我已经联系不上烈斩了。”


两个刚刚“简单的切磋”完的人在交谈,而大罗神通棍作为旁听者则是发言了


“格瑞,你和主人确实是平手,联系不上?那恐怕是因为最近烈斩已经不会主动给出回应的缘故,毕竟我整场战争里一直在挑衅她,但她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自闭了的渣渣?”


格瑞闻言皱眉,看了你一眼,但你依旧没有回应


你觉得大罗神通棍说的对,你现在心很累,但还没到放弃的程度






再次的转变是在与鬼狐战斗的时候


你看见了格瑞的发小保护他;以及格瑞眼中不易察觉的对发小的心疼


果然,你对他的保护才是一文不值的那一类吧


直到格瑞握起你,你才知道他没有放弃你,你们和鬼狐交战,随后便是初赛结束


当然你也看到了格瑞的那个发小可以让格瑞做噩梦的形态,黑金


你当即在看见那个形态他的那一刹那爆发出一股杀意,不管怎么说,你还是没有放弃去在意格瑞的


可是得到的结果不出意外,是格瑞有些严肃的眼神


“烈斩,不要伤害他,不是敌人。”


“你在逗我吗?他刚刚都快杀了你!!”


难得的你主动给了格瑞回复,却没想到格瑞只是摇头


“不会的”


你的心在颤抖,但你又强行忍下


这是你的职责!烈斩


心底默念,你将自己人形时初始服装的外套丢在格瑞身前,示意受伤的他穿上,他只是皱了一下眉头就很快反应了过来了,穿上了衣服


想必他也知道是你给的了,毕竟这次你可是很直接的给他的,虽然还是没有变成人形


可不料他的下一句话就让你心凉


“不要伤害金。”


又是那个发小........没想到格瑞第一次主动找你会是这样


主人,你难道还不明白,要不是你发小刚刚差点杀了你,我又怎么会对他有杀意


说到底,他也情愿被他的发小杀死


是我的付出太一文不值





“我说格瑞,你这衣服是武器人形态的初始时装诶?是烈斩不要了给你的?你这么惨?”


说话的是跟在凯莉旁边的星月刃拟人形态


格瑞没有说话,只是看向星月刃


“你现在没穿初始服装?”


“拜托,这是凯莉小姐给我买的,初始服装早就在一次凯莉小姐受伤的时候拿去给她包扎了,要是我还穿的话那我可都不敢化成人形了,毕竟那就像是个暴露狂一样。”


“本小姐才不要像暴露狂一样呢。”


不得不说,星月刃和她的主人也极其相似,就像她现在


“烈斩,棒棒糖,牛奶味的,你要不出来和我一起吃?”


星月刃朝你递来一个棒棒糖,而你则是没有回复,就和现在沉默的格瑞一样


“哎,烈斩我都听凯莉小姐说了,你是个女生,不要像你主人一样嘛,会单身的。”


你还是没有回复,然后就是场面一脸尴尬


“我说格瑞,看你这表情,不会连他们是人形态可以吃东西都不知道吧。”


凯莉最先打破了沉寂


“烈斩没有变成过人。“


格瑞扛着金,回头望了一眼丢在后面被要求跟着他飞的你


下一个开口的是星月刃


“哦~那这样说的话烈斩连一件新衣服都没有喽,外套给了手上的主人,那衣服估计也被用边角料用的差不多了吧,想不到啊,你居然是这样沉默奉献的烈斩姐姐~也难怪,你主人是个注定单身的,真是苦了你了,我要是你可早就自闭了。”


星月刃不知是在嘲讽还是在同情,一连串的对你说了很长的一段话


而格瑞看着你皱眉


“你需要吗?”


他向你问到,毕竟他刚刚已经确定了你是能和他沟通的


但没有回应,一如即往


“看来某人对于主人这一身份当的不怎么样呢。”


凯莉让星月刃变回原形然后座了上去,再在路过格瑞的时候阴阳怪气的说


格瑞则是看着你,把金交给紫堂幻





“你需要什么衣服吗?”


这是格瑞在娱乐区的服饰商店里第三次尝试与你沟通,你依旧没有回应


你的心已经凉了


“安迷修,热流叫你快一点。”


“啊,等等在下,热流小姐。”


三个人影在格瑞一身不吭的看着你的时候冒了出来,是安迷修和冷热流


“终于可以有新衣服了,呜呜呜呜热流我和你说我已经忍这个主人搞脏衣服的事情好久了!。”


“嗯,赞成。”


“呼!呼!两位小姐,在下一定会深刻反思的。”


“哼。”


格瑞很显然是被那边的声音影响到了,顺声望了过去,是安迷修和两个女生


很显然,那就是他的双剑冷热流


“诶诶诶!热流,你看是大赛第二的格瑞,他在干什么啊?这种时候不是要选衣服吗?”


“他看起来需要帮助,主人。”


随后便是安迷修将两个女生护在身后,然后点头像格瑞示意


“请问你需要在下的帮助吗?”


在你看来格瑞一开始是想拒绝的,但他犹豫了,随后便是冷凝直接上来评价你


“我感觉.......烈斩的心情很低落呢!你说是吧,热流!”


而热流只是皱眉,随后望向格瑞


“恕我冒昧,你和烈斩之间的关系出了问题吧。她现在的情绪很不对。”


紧接着开口的是安迷修


“既然如此,恕在下直言,你可有把烈斩小姐当成过人看,毕竟在下之前有听说烈斩碎过一事。”


空气中沉默了不少,你没有回应,你的主人也是


他只是沉默的把你收起,随后走出了商店,绕过了还在说“本体破碎很疼的吧,热流”的冷凝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凹凸大厅的角落中的唯一色彩


“对不起。”


格瑞坐着把你放在身旁,你依旧是原形,没有回复他


毕竟他现在这样很不负责,不是吗?


对不起,对不起有什么用?反正你只能听他的,不管是否道歉,你也必须继续为他服务不是吗?


是的,你觉得你现在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


你们双双沉默,毕竟你也知道,你们都不太会说话


但你没料到的是他居然会继续开口,这和你往常的认识的那个不会理你不会顾及你的他不一样





“其实我知道,你一直在帮我。”


你的主人看着凹凸星的夜空,淡淡说道


“你帮我包扎,帮我刷怪,帮我减负。”


“我其实也曾想找你沟通,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因为你于我而言就像一个长辈一样,一直在指导我,也比我更成熟。”


“很抱歉一开始没有直接给你升级,让你之前受到大罗神通棍的压制,我知道你对我很失望,我当时自己对自己也很失望。”


“或许之前多刷点怪就能掉出那个材料了。“


原来那个失望的眼神,其实是这样的吗?所以其实是你想多了吗?


“还有衣服的事情,我也很抱歉。”


你的主人的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但你清楚的感觉到他的情绪在波动


“我.....不知道你一直都是可以变成人形的,也不知道你人形形态的衣服只有.........”


他还没说完就停下来,没有表情的面具脸出现一丝裂缝


取而代之的,是一抹惊讶和渲染上的红色


黑夜下,人形形态你站着靠在了坐着的格瑞旁边


你闭着眼,银色的发丝被身后的高马尾绑住,身上被你自己撕的破损不堪的T恤看起来就像是紧身的黑色运动内衣,裤子倒是完好无损的黑色牛仔裤


“继续说,主人。”


你依旧没有睁眼看你的主人,你知道其实在他解释了这一些之后你已经原谅了他一大半了


毕竟你的主人能说这么多话本来就很令人感动了,其次.........


你已经明白你以前的想法有很多偏激和误会参杂在里面


一时间你不想要直视他,但你却又不想要在逃避,所以你变回了原形,但没有睁开眼睛


可意外的是面前的人却没有在出声,他站了起来,随后就是什么被盖在了你的肩膀上


你有些警惕地睁眼,看到的却是熟悉的紫罗兰色眼睛,至于盖在肩膀上的,是你之前给主人的外套


“对不起。”


这是他的第二次重复了


在这宁静的星空下,你看着他,他看着你


你们二人很有默契的转头撇开视线,殊不知对方都是满脸通红





“还有嘉德罗斯那一战,我也很抱歉。”


“我不知道对你的影响这么大”


你没有说话,只是继续听自己面前低头认错的主人说着


莫名的,你觉得他现在像个做错了事情求原谅小孩子一样倒比以前好了很多


至少没让人感觉冷冰冰的了


但是有几点你还是得问问的


于是你再次回头看向他,然后开口


“那我问你,你为什么不主动和我交谈?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与你而言是什么?”


“还有最后一战,我就算没有完全修复好本体也来帮你了,但你明明知道,你的发小当时那个样子就是要害你,你阻止当时的我干什么,你的命在你这里就一文不值吗?”


“因为你的发小弥补过你的一段孤独,所以你就允许作为“黑金”的他那样了吗,虽然最后也确实是你唤醒他的........”


“那我的陪伴与你而言就这样一文不值?”


你有些愤怒的说出了最后一句话,你觉得你的剑意都要实体化了,但没有想到面前的人的反应出乎你意料


他直接上前一步,仗着身高比你高用手把你的嘴捂上再按到墙角


然后另一只手彻底封锁住你可以逃离的路线







“不,很重要,重要到无法想象,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我不知道该如何去找你

不知道该如何问你为什么没有变成人形

不知道该如何去和你说其实我很担心那个时候杀意有些失控的你。”




是啊,你怎么就不记得那个时候你的杀意也要失控了呢?

你怎么就没有发现少年其实每次都会回头看你呢

你怎么就会忽视少年每次欲言又止的表情呢


你以为的不重视,其实都是你错过了罢了


你们都很在意对方,而正因如此,你们才会刻意的疏远对方,因为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你明白,现在的你已经彻底原谅他了




他的手依旧捂着你的嘴没有松开,你们就这样直直的看着对方


“我喜欢你,因为你让我有了依靠,让我在孤独的旅途上不再孤单,让我在前行的路上找到方向。”


他的话音一顿,随后你看见面前脸上带着一丝红晕的少年贴到了你的耳旁


“凯莉告诉我,武器无法拒绝主人的命令。”


一丝不好的感觉在心底油然而生


“所以我命令你回应我,接受我的感情。”


他的手从你的嘴上放下穿进你的外套,缓缓的放在你没有衣物遮盖的腰上,将你一拥






拒绝不了了呢,只能接受






----------------------



就算是酷哥在喜欢的人不理自己以后话也是很多的呢(实际很ooc,但毕竟你们的关系特殊我觉得可以理解??都是不喜欢说话的~)


黑金其实是差点杀死格瑞的(看漫画,这也是金宝最害怕会发生的事,格瑞做噩梦也是漫画里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最后瑞瑞没有命令烈斩原谅他


他只要人家接受就好了,原谅这种事情,来日方长


吼吼吼,最后表白的瑞瑞我可以所以我就写了(实际上是因为本来想写be,但又怕你们不能接受所以及时改了


想知道瑞瑞为什么在经过神通棍挑衅你一事之后忽然疯狂给你刷等级吗

我告诉你们可不完全是因为愧对你,还有一部分原因(走隐藏结局


点赞点赞点赞,我明后两天争取更一篇神明的出来


同系列其他人走这里:当你是他的武器系列 


点赞啊不要白嫖,点赞点赞好吗??


点赞的意思可不是说你们点个赞看完了就取消??


点赞,我可怜弱小又无助好吧


























评论(318)
热度(6246)
  1. 共4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