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对他说“我就喜欢坏的”?

小奶狗固然很香,但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乖乖的孩子

只是主动撕破他的伪装,你会沉迷于下面不可拦的爱么

你可真是--太勇敢了


不害怕暴露本性的他们吃人不吐骨头么


凹凸乙女 有ooc


内含 雷 安 瑞

-------------------


格瑞


是谁会对自己本来话就不多的男友感到有些不满意呢?


嗯,是你


长长的指划过桌前的餐巾纸,你抬头深呼吸再感慨格瑞怎么这么安静


好好的520约会,不是玫瑰烛火,也不是充满人间气息的彩虹烟花


明明请楚在家里他给你亲手做一顿香喷喷的饭菜也是一番心意,但你就是觉得别扭


啧,这人怎么这么纯良呢,果然你还是会更喜欢富有心机的举动吧


比如在烈酒的酝酿下热吻什么的,又比如湿身诱惑


但少年好像从未为你带来过这些


在吃饱喝足后大摇大摆的走到沙发上在一手横到少年面前,你似乎就是要把狂妄和放荡大胆的裸露在他这


“嘿,格瑞”


“你不觉得你自己太安分了么?难道就不想对我做点别的么”


接连两句的反问被撂倒在原地,他原本像是在沉思的样子被你打破


紫色的眼是一如既往的黯淡和平静


你们就这么对视了几秒没说话,只是可惜沉静之中恶性酝酿的更是迅速


“嗯,我太乖了吗?”


他抬头对你发出疑问,而你则是一下被人揽住


错落跌倒在怀抱中,炙热的掌心点到了你的面庞,再划过更多细节的地方


“如果摸脸会让你感到贴心安适,但不满的话”


你希望我的手摸什么地方呢”


“你又希望我把你,放在什么地方玩弄呢”


“要玩?不要害怕。”




安迷修


“你能对我坏一点么”


你测过头去对床另一边的人说到






如果要论这个话题的话,那安迷修无非是其中最可以争议的点之一


至少你也一只在想安迷修是真的永远都如此绅士么


每天都会笑着和你打招呼


“早安小姐”


又在你做错事或者发脾气的时候对你道一句没有关系


绅士就好像是他无法脱离的代名词,又类比骑士道的本身


他本就该如此 真的吗?


那他的内里也是一样的安分么


很显然不是,安迷修想的可比你想的要多得多


而坏心思自然也是有的,只是可惜被纯良的小骑士按下了


我怎么可以有这样的想法呢?


他总是在把手伸到你面前时停下再这么对自己说到


但现在不一样了


你的那一句你能对我坏一点吗就好像是一个黑洞,一个把事情引导向他也不知道结果却期待着的刺激未来



在下一直对你有好多未实现的妄想啊


小姐


“在下等了你好久啊”


所以请让我在伊甸尝食禁果吧,我的爱人


---------------


雷狮在隐藏结局


点赞不要白嫖哦


不要光送礼!!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评论(182)
热度(4934)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