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不管是影体还是他可都是危险的呢

看清楚人啊,万一你见到的那个他是影体呢?


影体与他的修罗场你又要选择什么?


嘘🤫!哪个都是错误选项哦~毕竟他们可都不想放弃你呢


凹凸乙女 有ooc


内含 雷 安 瑞

点赞不要白嫖


---------------------------




雷狮



迎开门,你本来以为接待你的又会是空无一人的房间


不过这一次不一样,淡淡的烟味缭绕在狭隘的空间中,灰色的墙面不再反光


以往晚归的他居然这么早就回来了


房间相比你往常所见的样子要更加阴暗,而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另一个主人此时也在这里


疑惑着望向沙发,意料之中的身影正双腿交叠的坐着,手指还不慌不忙的夹着根烟,冒出丝丝的灰气


见他如此你则是皱眉


这人今晚这样子也未免太奇怪了


边想着,你边走着准备去开灯,毕竟这房子也太暗了


但还没等你走到丝丝的电流就伴随着火花的闪烁终止了你的脚步


你的手被他从空中握住,极速卷起的烟气令人迷乱


他的眼睛在黑暗下是清晰的紫色,夹杂着底下蕴含的无数红色风暴


眼神比往常犀利的多,虽然气势上更加内敛。见状你如此的想到


可是下一秒他的举动却是更加让人猝不及防的


气息的声音和湿热的感觉在耳处变得明显,腰被人以极快的速度禁锢住


“想我么?”


勾人心弦


疼痛伴随着他并不温柔的动作席卷,在加剧触感的身体中声音接收的比以往更加清晰


熟悉而又陌生


大口呼吸着,你点头确认了回复


你想他,一直在想他,而他今天这么主动的举动是你没想到的


大概是惊喜吧


你这么想着回头去迎合他的动作,却又不料下一秒你边看到了熟悉的原力武器


雷神之锤


这和之前的暗红的电光不一样,是蓝色的


面前的人影随着武器的划过闪开,又立马在不远处出现,你的脖子则是被另一手臂死死地嵌住


下意识的想要挣扎,可是对方手臂与你的绝对力量差告诉了你不可能


“我特地早些回来想要看到的可并不是一个冒牌货在和我的东西在一起”


与之前同样的声音出现,不过相对于诱惑他的声音带来的更多是无形的占有感


“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宝藏”


“那可未必,你说呢?鶸”








格瑞




遇见那个不一样的他是在一次午后


你在公园听着歌散心时遇见了本该和你异地分居的男朋友


“格瑞?你怎么在这里......还有你的样子怎么?”


向来内向的他第一次打断了你


“你有心事”


话语依旧是简洁明了,却一下戳中了你,言语的夹子在被偶遇的少年点开后就没有合上,而一开始的疑惑也就被这么简单的带过


知道准备分开,他才拉住了你


“我可以先和你一起住么?”


他的眼里透露着一丝难以让人拒绝的无助


当然


你对着红眸的恋人如此说到,而他也是露出了微笑


看着他以往只是冰山的脸,再对比现在,你是觉得恋人变了不少


不过那又如何,毕竟在你看来他变得更好了


但是意外终究还是发生了,而且还是令人难以想象的巨大意外


在同居了一段时间以后的一个夜晚,同正在房中与你寻欢的人一模一样的少年推开了门.,然后用着极其震惊的目光看着你们


是愤怒,嫉妒,而又张狂和惊讶的


“我想我会给你惩罚”


他阴着脸开口,手颤抖着将你们分开



“放开她,她是谁的你应该清楚”


“巧了,我不仅不清楚,还知道第一个彻底得到他的人是我呢”




安安隐藏结局见,不要光送礼,点赞,否则适况拉黑




---------------------


修罗场yyds,影体yyds!


在发现大家的影体文基本都是走正主看起来不爱我于是我选择影体以后我打算玩个新花样就写了这篇文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光送礼









评论(177)
热度(5308)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