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被怪异收养的话还能跑吗

当然不能,他能对你网开一面,那你就得满足他的要求不是么

反正也不可能跑啊


有小视屏参考灵感


凹凸乙女,有ooc 占有欲强雷狮设定


动物园怪谈有感,但并不恐怖


极其黑暗文学《体谅一下毕竟是动物园怪谈的有感》


怎么说,怪物不是说一整个是怪物,而是人有触手


雷狮单人pa,好久没搞这种了,练笔

--------------------------



1.


你出生在一个比较普通的小镇,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你会得到一个普通的生活


正相反,你的日子一点也不普通,甚至算得上是奇特


拉上窗帘,你让刚刚才明朗了不久的房间再次漆黑


“先生,已经暗下来了。”


你朝着漆黑的走廊说道,多年在黑暗里生活的日子让你即使没有办法看清周身的全貌却也还是能辨别方向和位置


窸窸窣窣的声音划过木质的地板,但你却丝毫不害怕


你知道,是他来了


“嘎吱--”


木头的摇椅晃动,你慢慢将泡好的茶水跪坐着放在前端畸形的木桌上


那是一种别样的美


茶水腾空被接过,而有些粘腻的触感却从额头传来


“做的很好,值得表扬”


充满磁性的声音回荡在空寂的房间,你能感受到他在微笑


这是对于你这次打扫干净的嘉奖


“早安,我的先生。”




2.


木板被划开的声音是有些刺耳的,你难以想象交椅上的人不用任何工具也能清楚的划出痕迹


不过既然是先生的话,也很正常吧


你如此想到,却很快又被打断思路


“别分心啊,你本来就是鶸,再这样可不好。”


紫色的眼眸在黑暗下会发出淡淡的光芒,同这栋隐于森林的别墅外的闪电交相辉映


那是充满侵占性的光芒,却又如同利刃般尖锐


“猜一猜,我写的是什么?”


他的声音包含着笑意,是阴险狡诈却又富有深意的


“我猜是1,先生。”


你在犹豫了一会以后说到,但声音很快又被抵笑压下


“猜错了,该接受惩罚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都很有意思不是么?鶸。”


交椅在前后晃动,这是心情好的象征


你知道你取悦了他,也换来了一段时间的安定


至于真心话大冒险.............其实这是你提出的游戏,不过先生也很喜欢罢了


他便是如此,喜欢玩弄自己的东西于掌心




3.


小时候你就知道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了,这也是你最喜欢的游戏没有错


你是个孤儿,打小起也没有过过什么好日子,不过是在一个乡下的小镇乞讨为生罢了


而这个游戏则是小时在橱窗外看着别人玩过的


毕竟与其说这是个游戏,不如说这是不成文的规定


生活在这个森林里必须要做到的规则


“我.....我也想玩,可是没人陪我......”


那是当时坐在街角的哭泣和抽噎时说过的话语,你当然记得,你曾孤独


不过比起孤独,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多的是恐惧


森林的怪异在复苏,原本玩笑般的游戏和话语加上了生命的赌注


至于那个小镇..........


它就消失在了人们所能见到的视野


是他在愤怒,是那个禁忌,雷狮




4.


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没有住处使你躲过了最为致命的一劫


再返回小镇,剩下的只有废墟和燃烧不息的烟火,房屋摧毁,血肉混杂的烂泥在地上翻滚


你依旧记得,那时你见到的最后一个人是坐在墙角的青年,像是在睡觉,但他的皮肤却又惨白的像个死人


紫色的眼眸微启,他在你的注目下显为原型


他是那样的恐怖与怪异,触手在四周缓慢的动着,想雄伏于黑暗的野兽


他永远都是笑着的,即使你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愤怒


“先生,你还好吗?”


理智强行驱动着嘴角微笑,你装作什么也不知道一般看着他,即使身上早已被粘腻的触手扳住


“啊,小鶸,你的先生在为一盘游戏的失败而愤怒。”


似乎是被你装模作样的模样取乐,他也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一般向你走来


火越来越烈,身上被捆绑的不适的感觉也在加深,连同他的笑容一起


“不过你这害怕到颤抖还要强行微笑的样子可真有意思。”


“给你一个机会如何?我们玩一场真心话大冒险吧。”


“生死局。”


活下来的话,以后可就有人会陪你玩游戏了呢


明明没有开口,但最后一句也是最打动你的话还是清晰的出现在了心底




5.


结果很显然,你赢了,也得到了陪伴


你被怪物所收养,也成为了森林古里的困兽


“我要听到你的答复”


下巴被强硬的抬起到了正对他膝盖的位置


这样是难受的,你只感觉呼吸都艰难了起来,但嘴巴还是强行开口说出了答案


因为你知道他的耐心并不充足,你不能惹他生气


“真....真心话”


太长的时间没喝水又被人掐住导致发出的声音是沙哑的,安静和黑暗的环境使他咂嘴的声音十分的清晰


头被放到了面前的人隔着布料的腿上,紧接着带着许些猩气的茶水被灌入口中


与被子外围在冬日阴暗里席卷的寒冷所行成反差的是温热的茶水


腥味,是他留下的味道


“现在可以好好说话了?”


玩味的声音回到了身前


“真心话的话...我问你,你有什么愿望么?”


缓了一会以后你本想支着地板起身,但又被骇人的目光惊住,他不希望你乱动


保持这原来的姿势,又自己架住一部分的重力,你开口


“先生,我想出去走走”


即使知道这样的发言容易被处罚,你也清楚的明白撒谎才是更危险的选择




6.


直到走出黑暗的古宅时也依旧觉得刚才发生的一切不可思议


你本以为他只会当做玩笑带过,又或者向往日一样发出令人惊恐的声音再为你带来想要离开的处罚,却不料他只是淡淡的点头以示允许


“反正,放你出去逛逛也不会发生什么”


这是他的绝对自信,也是他的诅咒


就像以前的生死局一样,就算活下来了也依旧无法逃离


你走不出这个森林,因为你所能见的一切都是他的限制和诅咒


相反,这里也束缚着他


不过没有关系,不管怎么说你还有一个月的期限


这是迷途旅人前行的歌声



7.


转眼便是一周过去,而想寻找的象征自由的森尽头却还没有出现


不过你也并不是没有收获


看着面前躺在山背的村庄,你沉默着走入其中


这也是个昏暗的地方,倒是适合你这种常年不见光的人,不过从外看去这里却基本没有什么生机,和这座森林所表现出的悲寂一般无二


不过还是有意外的


本用来作为象征性的敲门动作竟得到了回应,这是你所没想到的


一个眉目温和老者开门,里屋还有小孩的啼哭


“请问.....您是?”


“迷路的人,希望您可以收留我住一段时间”


看着仅存不多的食粮,你简洁的说道


“诶,奶奶,有人来了吗”


小孩子的哭声停下,朝气在疑问的语气里蓬发


是生命的气息,是你所追寻的气息


你感受到自己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似乎笑了




8.


在这里住下已经是3天前的事了


不知道为什么,原本不愿停歇的脚步此刻却再没法踏出


还没继续想下去,思绪就被自己的名字扰乱


“xx姐姐,我们一起玩啊”


你回头望去,果不其然见到了那个曾让自己难得的再次舒展了笑容的孩子,而此时此刻,你们也是相视一笑


你被他拉着跑过小小村落里的大多地方,一起看日出,一起看日落,而时间也就在这样的日子中一点点被磨掉


你不是没想过离开,但每次想要离开的时候都会被这个孩子眼泪汪汪的拉住


“姐姐,不要走嘛,我们不好么”


而看着他,看着村庄里的人,你也总会选择驻足停留


可是时间只剩下一周了


看着夕阳又一次落下,你皱着眉仰天长叹


这样的生活很美好,但你真的要放弃自由吗


你真的要像雷狮所诅咒的那样,再也走不出去么


你知道,其实这一次能被放出来就是雷狮给你的机会,唯一的机会




9.


泪水和大口喝着的水混杂着留到了衣衫里


你做了自己怎么也没有想到的选择


是的,你妥协了,你彻彻底底的向你的先生妥协了


因为这段时间的相处使你无法在漫无尽头的前路和最后一周的欢愉中选择前者


人都是懒得,而你不得不说,你并不是输在了惰性,而是输在这种多年以来从未感受过的生活,这正是你所缺乏的,你也自愿认输


“xx姐姐”


熟悉的称呼从身后传来,但你却知道你已无法继续享受这种生活多久,这已经是时限的最后一天


你笑着看向那个令自己改变了许多的小孩,甚至让自己选择放弃了逃离的小孩


“能实现我一个愿望吗?”


“陪我玩一局真心话大冒险吧”




10.


“你输了,然后你是选真心话是吗?”


“嗯嗯,那我问你,你有喜欢的东西吗,人也可以哦”


你微笑着看着面前的小孩,而他却是一脸思考的样子


“我,我好像还想不出来!那姐姐呢”


看着她天真的模样你再一度愣住


原本克制住的泪水再次奔涌而下


“我喜欢你的朝气蓬勃”


似乎是不敢相信自己直接说出了心声,你逃避似的逃离


不敢回头,也不想回头


因为你知道,太阳落山来了,时间也到了


如果回头的话,就再也走不了了吧


真可惜,连答复也没有得到




11.


古老的宅子还是你熟悉的模样,一如既往的阴暗,一如既往的整洁


但是太安静了,也正是这种安静,才更衬托出你的悲伤


我还能回到外面的世界么?眼泪随着思绪的斑驳而涌出,却又在下一秒被紧绷的感觉盖过


“先生....我回来了”


前辈的低头,你不再直视前方,你知道,雷狮在那里,在那里笑着


“没有什么别的想说么”


轻挑的语气所说出的话语是令你感到意外的,你本以为他会嘲笑你的徒劳和失败


“并没有,先生”


格式化的语句被说出,你感觉你此时像个机器人一般


“啊,那我有呢”


“我喜欢你”


“不要误会”


“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很愤怒呢”


“不过我选的啊,是真心话”


“这也是我欠你的答复”






12.



头被靠住,他紧紧的贴在你的身上


而你的表情也很快从一开始的紧张转为震惊再转为绝望


别人不明白他的意思,但你可深刻的清楚


只有一个人欠你真心话大冒险的答复


瞳孔在颤抖而身体也因为打击而绝望


他,就是你曾遇到的小孩,为什么会这样


你曾以为你遇到了能为之放弃理想的光,可是你知道么,这不过是他为你精心准备的游戏


不要逃啊,既然都已经在开始的时候参与了这场早已奉献出自己的游戏,那为什么还要尝试脱身呢


你早就是他的了,而他也才是这场游戏的庄家


怪异在微笑着用触手将你死死地包裹


“我清楚你想要什么,自然也能把控好的做出你想要的那一面”


“那你可喜欢这样的我么”


“你这个表情可真是有趣,鶸”


“真好啊,你早就是我的了呢”


------------------------


写这篇文章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怪物怪异类的乙女也未必说要就是完全模仿规则怪谈去写


看不到想看的只能自己动笔自割腿肉,呜呜呜呜


好长的文章啊,累死了,不要白嫖,喜欢就点赞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光送礼


























评论(81)
热度(4391)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