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黑化占有欲可是会随好感上升的哦

好感度上涨的背后可是他逐渐扭曲的占有欲呢


凹凸乙女,有ooc,奈奈包场,经典百分比


不是约稿,是为爱发电


给大家表演一个充满故事性的恋爱百分比


有黑,有ooc,字数约3k


设定是你是一个买乐器的店的老板


-------------------------------






0%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朦胧的雨夜


少年穿着简约而身上也不乏透露出他那独特的优雅气味,莫名熟悉


他坐在橱窗旁手自顾自地随着你小提琴拉出的旋律而舞动,不知是临时在避雨,还是驻地欣赏琴音


又是一个雨夜,又是一个痴琴人,正如你一般


于是你在默默观察了他一个小时以后选择了开门


“先生,要不进来避雨?可能会好些。”


你拿出了熟悉的面对顾客的笑容,却不料他只是皱眉斜视了你一下


“琴停了,我该走了。”


那个戴着口罩的白发少年将自己掩于黑色的雨伞下离开


原来他有伞么,那为什么还要在外面淋雨呢


真是一个奇怪的人





10%


再一次的相遇是你想都没有想过的,毕竟你曾以为你们不过是雨季里擦肩而过的漠漠行人


少年戴着口罩慢慢踏进你的店面,身后还跟着一个苍颜男子,衬上西装,他俩倒是颇有几分黑道人物的味道,这也让你当时被吓得不轻


“奈特少爷,我们........”


跟在身后的老者还没说完就被人笑着用手势打断,白发的青年在你眼中的气魄顿时提升了不少


不会真的是黑道吧


你看着他,而他则是无视了你打量着店面,然后才慢慢悠悠地开口出声


“别停下啊,我可是来听琴声的。”


边说着,他边用那修长的手指抚上你店中的小提琴,而你也后知后觉的演奏起来




20%


熟悉的雨夜,熟悉的听琴人


他坐在复古式的交椅上静静看着你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会来到这里听你的琴音,也会在最后带走你店里的一把琴


反反复复这么多次下来其实你也清楚了,他应该并不需要你的小提琴


他不过是来听琴的,最后再就着礼貌带走一把琴


看来是个同道的爱琴人吧


边想着,你边拉着琴弦,却不料很快被人叫住


“停,记住,拉琴的时候不要分心。”


少年口罩上的紫色眼眸是明亮的,在此刻的灯光下更是清澈的


“用心去演奏。”





30%


“把琴给我,我给你示范。”


少年皱眉向你走来,再在即将贴上你的脖颈时巧妙的用手拿走琴


即使如此,你却还是被他这一举动搞红了脸,这也导致你并没有完全专注的听少年演奏


但是他弹的真的很好,很好


那是一种让人痴醉的声音,可以将你的心神拉回来的那种


也很熟悉


“在听我说话么?我弹完了,还给你。”


戴着口罩的脸面无表情,他的拍了拍你的肩,而你则后知后觉的拿走琴


“那个......一直都没有问,你叫什么啊。”


脚步一顿,他在门口停下,白色的身影在路灯下莫名的让人感到一阵悲伤和孤独


“奈特洛斯”





40%


看着指针指到午夜12点,你丝毫不慌张


原本店铺暗下的灯光再次亮起,你熟悉的开门后果不其然见到了那个身影


他是包场了这里的少年


“奈特洛斯,你来了!请进。”


你带着他来到了店铺最里面的小小演奏厅,然后再在观众席坐下


现在,你才是观众了


看着台上独自表演的少年,你微笑着想到


一人的演出,唯一的观众,但你们都知足


可是为什么..........他永远要戴着那黑色的口罩呢?即使是上了舞台也是如此


疏离的感觉在蔓延




50%


“奈特!你先等下。”


你第一次主动对他提出了要求,在他即将离开的时候


不过意外的少年并没有像往常表现出来的一般我行我素,而是笑着驻足


“怎么了。”


悦耳的声音传来,结果反倒是你呆愣在了原地


“那....那个奈特,想问下你是黑道的少爷吗?”


你结结巴巴地说道,却不料对方只是从嘴角溢出了一个微笑


“为什么这么说?”


你犹豫的抬头


“因为你一直戴着口罩,还有那个以前经常会跟着你的老者,不过他怎么自你包场以后就不来了?”


歪着头说出自己的疑惑,却不料对方的脸却一下阴沉


低头使你看不清他的神情,头箍在夜晚发出淡淡的紫色光芒


“我不是.”


语气凝重


沉默,是今晚最好的诠释





60%


12点了


店还亮着灯,但他却再也没有来过


为什么啊,为什么你还要等他等到12点呢


一口一口地喝着酒,你的动作看起来十分的熟练


终于,心神似乎像是崩溃了一般,你冲出大门,对着夜晚寂静的街道大喊他的名字


“奈特洛斯,你有本事出来啊,你都不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就走了算什么本事。“


你真的要失去一个知音吗?你不愿意


“你出来啊,有什么事和我说,我做错了就该我负责。“


语气里不再抽噎,你坚定的向前一步


反之亦然,角落里的人影愣住


他也在犹豫




70%


今晚的酒杯被收拾了,灯也被关上了


一醒来看到这幅场景以后的你第一时间的反应便是店在昨晚你没锁上的疏忽下进了盗贼


慌忙地跑到前台,却又在看到门被锁上和旁边黑着眼圈的身影愣住


他这次没戴口罩,逆光在临摹着他俊俏的面庞


你的脸上的表情变化着,很快的就由一开始的松了一口气变成了震惊


他是前段时间很火的那个被称为流星雨的玫瑰的青年小提琴家


流星是他在乐坛上的一闪而过,玫瑰是他所演奏的旋律之美


他是奈特洛斯,他回到了这里


难怪你总觉得他熟悉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死死的抱住


“我回来了,想我吗?嗯,希望是想的,毕竟是你要把我找回来不是么?”


我愿踏着罪恶而来,勇敢的去抉择自己的命运,而是你给了我勇气


所以我当然..............要拥有你,我的救世主小姐





80%


奈特笑着向你提出了成为员工的请求,而对此你则是表示疑惑


“你不是大家少爷吗,那为什么还要和我......”


还在动着的嘴唇被人用一根手指抵上


“现在可不是了呦,我不过是你的员工而已。”


少年的声音就在耳旁,连同缕缕的热气


而你却是脸红着微笑


“当然可以。”


早在日久,便已生情


你们带着默契合作了起来,而你也逐渐明白了奈特之前一声不吭就走了的原因


他是个大户人家的少爷没有错,不过似乎他的父亲并不希望他去随着心自由的演奏


这也是流星一闪而过的原因吧,难怪他之前要偷偷包场你的夜场,或许那是他自己想要再次回到舞台才这么做


奈特......一直都很不容易吧


眉毛倢起,你看向哼着旋律打扫着卫生的少年,再慢慢从背后拥抱他


“奈特洛斯,你也很累吧。”


声音回荡,他却只是不慌不忙的扶住你再微笑


“有你在,一点也不累呢,我想啊,小提琴和你,便是此生挚爱。”


话语落地,时刻正好,此刻应为浪漫


但,真的是这样么?


加长的笑容意味不明


可怜我吧,怜悯我吧,深刻地意识到我需要你吧


我需要你,你的爱和你的心





90%


不知怎么的,最近的客人越来越少


你发愁的看向窗外日渐稀少的人流,而脸旁却忽然传来热感和巧克力的香气


“先喝点东西吧,不要太累了”


少年笑着对你说道,而你却是大惊失色


“啊啊啊啊,这种情况怎么还能喝巧克力呢,喝水吧,省钱。“


你很快推过了巧克力,却不料他依旧没有放弃


巧克力被人用口含住渡进了嘴,在偏暗的灯光下两人的动作涩气


你红着脸推开青年,却不料他只是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样子将巧克力端给你


“都做好了,还是喝点吧。”


面上无害,可是你还是隐隐感到了不对


于是在犹疑以后你还是决定发问


“可是奈特,现在的流水......你也懂吧。”


青年歪头,做出了思考的样子


“没有关系,钱的话.....我养你。”


又是熟悉的开朗笑容,可是这下你却彻底明白了


他不对劲


私跑出来的人怎么可能会对自己的前路这么不在意,反倒还一副没有关系的样子


或许事情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样


瞳孔一下放大,你坚定地看着他


“你在骗我吧。之前一直都在骗我是么。”


笑容加深,而你却是坚定了答案


我要逃离


你以最快的速度冲出店面,而他则是无动于衷般的摸上自己的嘴唇


啊,刚刚亲吻了,很甜


逃了么?反正也逃不掉不是么







-------------------


100%隐藏结局见


整篇故事告诉我们不要白嫖就能收获爱情🌚🌚


懂了没👆

本篇是你写故事我来拍联文作品,指路本文配画 点我看勾人奈奈 ,招募一个视屏制作人参与联文


约稿的话像这种属于长篇.不按段子收费的OK?这次主要是写奈奈写上瘾了,为爱发电了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光送礼



麻烦不要光送礼,点赞可以么,光送礼拉黑










评论(214)
热度(8978)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