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占有欲和吃醋也能双标吗?

几句话就能微🔞的挑战,第二期


吃醋当然是可以双标的,尤其是他对你好感还不高和搞好感的时候


一点点黑,占有欲强


摸一下人物独白和单向情感变化这类的练习,准备一下我重写一次长篇


内含 雷 安 瑞 嘉 帕 卡 金 耀 


很简短,但人物极多?


凹凸乙女,有ooc,还请点赞不要白嫖了


---------------------

百分度是好感,设定是你和别人在说话,并在他找你的时候让他稍等



格瑞



50%



那个男的.......是她的朋友么


估计是重要的事情


等一下也罢


“嗯,我等你们说完”





100%



为什么打断我


他是谁


无法接受


“停下,和我走,毕竟我可不想做出什么过分的事”







雷狮



50%



打断我?


在和另一只鶸聊天么


算了,等下就等下,反正还能讨回来不是么


“好啊,本大爷就等一下你,不过我可不喜欢吃亏”


(雷狮本大爷的称呼来自漫画第6话,不是ooc不是自编)





100%



戚,和哪个.....不长眼的说话


怎么敢让我等?是我不如他么


好啊,真是太好了


“哈?为什么直接拉走你?还请有点自知之明吧,让你化在床上!”






嘉德罗斯




50%



啧,这个渣渣女友


真是无礼,怎么敢为了另一个渣渣这样


以为我会同意


“让开,这是我的人,你听到了没?渣渣--”




100%


啊,又是这样的场景


心里更加,更加的愤怒了呢


碍眼又可恶的陌生渣渣,呵,无视就行了吧


“真想就地正法让你明白我才应该是你心中的那个优先者”






安迷修



50%



小姐有很重要的事要干吧


嗯,大概是工作的同事了


在下当然可以等的


“在下等您说完在来就行了”





100%



诶,是认识的吗


可是为什么不听我的呢


难道在下在小姐的心中一点也不重要么


“小姐,我爱您,所以和我走吧”

不要再理那个碍事的人了







帕洛斯



50%



一个烦人的.陌生男子啊


算了,或许只要简单的耍耍就能让他离开了吧


果然很碍事,戚,兴趣都少了一半


“可是我有很重要的事诶,小姑娘我和你说刚刚yy(你朋友)出事故了”




100%



啊,你在和谁说话?


不认识啊,是别的男的么


问题不大,毕竟胜利总会是我的不是么?


“啊........你怎么会和这个人在一起,你知不知道他是谁”


用你的感情来相信我吧,相信我他一定是一个坏人







50%



姐姐在和别人说话啊


嗯!等一下完全没问题呢


就是希望可以快一点啦


“我在你们旁边等会姐姐”




100%



好难受啊,怎么可以这样呢


是不要我了么


那怎么可以呢


“放手........姐姐可是我的,你说对吧,xx姐姐”



---------------


好简短但真的好累了,今天的事好多(捂脸


大家早点睡啊,明天补回来,耀在隐藏结局


晚安


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不要光送礼


评论(117)
热度(4530)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