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你以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1?

算是一个坑?不知道会不会填,看热度吧,我还是喜欢我之前那一篇

有ooc但请别骂,我尽量套上原文剧情

人物直接简称ABCDE


设定大概就是5人穿越团有个专用的群聊,里面甚至还可以放原世界关于凹凸的资料,然后穿越小组一直在用着这个群聊(因为她们以为别人看不到)

但其实大赛前五们可以看到这个群聊(或者说被迫看到,就像是弹幕一样,但他们又不能和别人说自己看得到(被奇怪的束缚限制了

--------------------------

你们5个,是集体穿越

穿越到了这个存活率极低的世界:凹凸世界

更可悲的是,为什么你们连金手指都没有,哦不,你们有剧本,对你们的金手指就是一部手机,原世界的手机,而且可以使用

不过不能联系上原本的家人,和给别人评论,发表文章等等,你们只能互相联系和看别人发的



群组(穿越小部队)

A:我以前爱嘉德罗斯,是因为我磕嘉我,现在不同了,我磕瑞嘉

B:大早上的你不去刷怪看什么手机???

A:笑死了,难道你不在看?

A:格瑞式凝视.jpg


一大早,某个在刷怪的冰山就被面前的弹幕所扰乱了

刚刚那个表情包?是他吗

她们这些人,到底是谁

作为一个看过这些名为字母的人发的弹幕手撕他的马甲(过去)以后,他就开始上心这些前不久出现在他视野里的弹幕了,今天早上,他更是发现里面有人用他的表情包

格瑞疑惑,格瑞沉默

他被这些弹幕打扰很显然不是一天的事情了,当然,他也意识到了很多,比如:弹幕上的这些人自诩为穿越者,而且其中有个人,好想还把自己当偶像

以及,他们有特定的任务

但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呢,这很显然,已经不是大赛搞出来的了,而且又为什么,只有他能看得到呢??

“浪费时间。”

他简单的评价了一下这些人的话,最后提起绿色的长刀,继续去练级了


C:@D 我看见你的推了!!!

D:什么??在徘徊着峡谷吗

C:不对不对,在休息区,而且围观的人很多,应该不会被波及

B:盲猜我帅气的骑士他也在

C:B你tm神预测啊,刚发完安迷修就出来了,不过实话说安哥难道还没意识到他不耍帅的时候才会变得很帅的问题吗

B:我不管,我流安哥就是最棒的

B:3D的脸上笑着留下2D的泪水.jpg

D:等我一下,火速赶到,反正我今日任务已经完成了!!!

A:不是说好一起躲开这些神仙吗

D:没事,有人群,应该很难被发现



原本的雷狮和安迷修之间即将打起来的紧张氛围,一下子就缓和了很多

你问为什么

因为那些奇怪的弹幕呗

雷狮嘴角莫名挂起了一丝笑容

那个之前口出狂言说要上///他,和让安迷修干他的D要来了

呵,来吧,鶸,我已经看你不爽很久了

他边想着,边拿起雷神之锤

他今天有事,就算看这个傻b骑士很不爽,也只能速战速决了

结果他抬头的时候看到的真的是一张“3D的脸笑着流下2D的泪水”的脸

以及一个自言自语的没马骑士

“原来在下还是很受欢迎的吗?呜呜呜,谢谢小姐。”

呵,有意思了。他心里如此想到

“我说,没马骑士,你也能看得到是吗?”

雷狮忽然笑了,随后把锤子扛在肩上,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架好像可以不打了呢

“嗯?恶党,你是说,你也能看到**。”

雷狮看见安迷修说出来的话语被屏蔽,就确定了这一事实,毕竟他说有关这些弹幕的事情的时候,也会这样

唯一不同的是,他以前以为只有他能看得到

没想到傻子骑士其实也能看到呢,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有些不爽

“既然如此,合作一下如何,傻子骑士。”

“恶党!在下是绝对不........。”

安迷修还没说完,就被面前的人打断了

“你就不好奇吗,那些自以为知道未来的人,到底是谁。”

“............”

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踩下,那个说什么要为我开拓(应援词)什么鬼疆域的鶸(这里说的是D)了呢





评论(110)
热度(71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