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给前任发消息被抓包可是会有惩罚的

不要再惹自己的伴侣吃醋了,后果很严重的


有黑 有吃醋内容,微🔞


凹凸乙女  


内含 雷 安 瑞


----------------------------




雷狮




你是因为一件东西的问题才给前任发消息的


你有一本日记似乎自分手以后就再没从他哪里拿回来过,而后期想起来你觉得甚是可惜


毕竟日记可是纪录了你的生活啊,总不能只是因为你和他分手过关系尴尬就不要回来吧


对生活的纪录和回忆还是很重要的


于是在思虑之下你点开了通讯录,又查找了前任。然而你很明显没有意识到此时在你身上的另一道视线


他站在沙发后看着坐在沙发上准备打电话的你


沉默无言,只是原本的微笑消失


与直接打断对比,他选择了旁听,选择了一个他少选的答案


但嘴角再次上扬的弧度有证明了这次选择的别有用心


他在隐忍,就像狮子会在最合时宜的时候再猎捕自己的猎物


电话挂断,你打着哈欠想要起身回房睡觉,却不料肩膀一重你,你又落回了沙发.


你被人从沙发后紧紧的锢在沙发上


你惊讶的回头,却不料自己对上了那双充满自由和暴虐的眼睛


在你们对视的那一刻,身上的力道就再次被人收紧,占有欲的浓度即将把你淹没


“嗯?我不听解释”


“你在和谁谈话我当然清楚.不过要回自己以前追另一个人时留下的日记也是错误的不是么”


“鶸,我会让你知道,你正确的选择是也只能是我”


力道收紧,他含上了你的耳尖


{I think you are my own property}





格瑞



你会找前任纯属是因为你有同事要你帮忙找他,而你也不方便拒绝


但是很显然


你远远高估了格瑞对你的放心和底线,又或者说你正好踩雷了


你或许本来在他那里留下给他的安全感就是不足的


这在你打电话打到一半就被人匆忙的闯进房间压在床上时你就大概明白了


他的喘息在耳旁环绕


“背着我?和他打电话?”


伴侣的声音清晰,而你却是一愣


“不......呜.”


话语还没有说完就被人以强势的形式吞下


他很主动,也是很放肆的


就像即使是接吻,他紫色的眼眸也要用着饱含深情的眼神将你包裹


对于他而言,他不想在失去你了,所以他会把你牢牢掌控再掌中


通话还在继续,但你早已无法继续该有的通话内容


“别挣扎了”


“我就是要让他也听着”


“你必须是我的”


情意弥漫,se欲渐涨


{I want him to hear you cry for me}





安哥隐藏结局,不要光送礼光送礼拉黑


------------------------

基本不黑?


晚安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光送礼



评论(180)
热度(3355)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