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靠说应援词在大赛生存的我究竟还能活多久2

这是一个关于可怜的凹凸手游高玩快穿因技能原因只能靠说参赛者的应援词而生存的故事


可是你确定勾起了他们的兴趣还能跑么?


all你向,之前预热过的长文第一篇


凹凸乙女 有ooc 名字无 可自行带入


第一章走这里点我 ,记得交党费


-----------------------------



几乎是一脸懵逼的走到了大厅,我边思考着该干嘛边环绕了一圈周围


不得不说,这里和手游里的凹凸大厅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就比如说这里远比手游里可见的要大的多,正中央的台上还环绕着热门参赛者的照片


譬如雷狮 嘉德罗斯 雷德这些人


还没看多久脑海里的声音就再次打断了我


/穿越者xx,请现在移步右前方圆环处领取元力技能/


听着熟悉的系统声想起,我疑惑的点头然后跟着指示走到了那个位置


果不其然的,一个光球很快就环住了我,然后便是老长的大赛规则


在滑倒手都快要断了的时候周身才传来元力技能抽取中的提示音


所以我的原力技能到底是什么呢?


“恭喜参赛者xx,获得元力技能羁绊系统”


好家伙??这是我理解的那个羁绊系统么?







/恭喜开启原力技能羁绊系统,我就是羁绊系统/


???


脑海中声音再次浮现,而我却满是问号


我不是刚刚才获得原力技能吗?那为什么这个早就出现在脑海的系统又自称为我的元力技能呢?


/请穿越者不要怀疑,我就是您的元力技能,至于为何在您领取前我就已经出现了这是因为我在您到来之前就已经给您自己的力量给激活了/


/毕竟大赛终端也不过是个激发人的潜能的工具不是么?/


所以这意思是我来这领了个寂寞?




“那你不早说,害的爷白期待一趟”


我愤愤不平的跺着脚说到,而这个可恶的系统却只是给了个基本没用的答复


/这是为了象征性的走个过程,谢谢您的配合了/


...........





“所以说,我的技能到底是什么呢?”


我对这天空发问,而脑内的系统也给了答复


/您的技能就是通过羁绊复制他人的专属技能 元力技能 和被动技能/


等等?这三个名词........难道说


“系统,你说的该不会是手游里的那几个东西吧,还有我复制的强度和参赛者本身的强度相同么?”


/是您说的手游里的技能,强度也是对应参赛者现阶段正常发挥的强度/


我的笑容在听到这一句回复之后直接挂起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不就成神了么?


不过还不确定所谓“现阶段正常发挥的强度”到底是个怎样的定义


可是我似乎还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


“如何羁绊参赛者?”


说完这句话后系统没有确切的给出回复,反倒是沉默了一下


/对参赛者正面说出特定的语句,比如当前的语句就是对应参赛者的应援词/


我清楚的记得,在我听完系统说完以后我愣了一会


在参赛者面前说他的应援词?那多我一个深宅来说不就社死现场么?


当场石化




------------------------


因为有略微提到角色就打了tag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谢谢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点赞.








评论(66)
热度(12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