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宇宙海盗怎么能没有鹦鹉16

新坑来填了,凹凸乙女


有ooc


海盗团x你


论穿越成鹦鹉以后如何在海盗团生存


就是看小视屏里的鹦鹉很可爱才想到的梗


新来的来这:点我看第一章  记得交党费


由于我的每一篇都挺短小,所以我选择了多多更新?



---------------------



果不其然,下一秒我就被人用两手接住


佩利将两手并拢接住了我,我认为相对他来说,这个举动已经很是温柔了


“鶸!!鶸你回来了!!”


佩利笑着看着我说到,由于和他的脸贴的极近,所以我还能清楚地看见少年的犬牙


感觉还真是跟个大型犬一样生猛,但是那称呼是怎么回事??


他真把鶸当成一个物种了??




“----”


我吐槽着出声、可是对面显然没有听懂我的意思,只是继续一口一句鶸


见他如此我也急了眼


“佩....佩利!!”


在几声不清楚的模仿以后我发出了他名字的声音,而他则也是瞪大了眼睛


“鶸!你知道我!!”


他一下扬起的笑容像是在惊喜又像是在惊讶


“嘿嘿嘿,对对!我就是佩利!!要不要跟着我佩利大爷混?”


“放心,我认你这个小弟。”






被这样的信任啊


不存在的泪水出现了


我眼神有些复杂的看着佩利


“佩利.....”


我又喊了一次他的名字,相对于之前,我想我这次说的更认真了


“鶸小弟!!”


佩利也加大了笑容重复了一次


虽然称呼依旧有问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也没有反驳的意思


似乎这样单纯的关系也挺好,佩利此时有些温柔又马马虎虎的样子将我吸引


他也挺可爱的,是本海王的菜




“老大”


我把我仅会的几个词语再次送给了佩利,而他也是睁大眼睛看着我






“哎呀哎呀,都被无视了呢?”


头被戴着手套的手指按下,而佩利很显然也好不到哪去


他直接被帕洛斯推开了


“蠢狗,知道你们刚刚的谈话要是被听到了会有多麻烦么?”


帕洛斯说完还不忘看一眼雷狮离开的方向


最后又将那别有深意的眼神绕回到了我的身上


“你们的感情建立的还真是快啊,不过也确实,相对于人们我反倒更容易相信像你这样傻乎乎的动物。”


啥意思?


他的微笑从头到尾都未褪去,反是有种加深的味道


帕洛斯将手伸到了佩利的双手前,还特地晃了晃手指


“上来如何?”


我犹豫了一下,随后便跳了上去,而少年侧过我的嘴角弧度加深


确实是精通灵性的鹦鹉呢?想必雷狮刚刚也确认过了吧


---------------------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这里宣传一波之前已经写了7万字的坑新文 

沙雕如我👆👆👆靠说应援词生存的社畜表示我既不好活又怕是要凉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光送礼


我宣布,我是肝帝


给我点赞!!












评论(67)
热度(161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