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宇宙海盗怎么能没有鹦鹉14

新坑来填了,凹凸乙女


有ooc


海盗团x你


论穿越成鹦鹉以后如何在海盗团生存


就是看小视屏里的鹦鹉很可爱才想到的梗


新来的来这:这里 ,记得交党费



---------------------



似乎是在不知不觉之中我就已经陷入了沉睡,那大概是因为他们除了那句有关凹凸大赛以外的话都太枯燥无味了吧


于是乎雷狮在开门以后看见的就是一只已经把头缩回毛茸茸里的鹦鹉


“傶。”


他看着我不耐烦的咂嘴出声,然后就是一脚


雷·丝毫不怜惜·狮


我在左边身体传来痛感然后被踢飞后惊讶地睁眼,再扑腾翅膀落地


“--”



我发出威胁的声音,可是对面却毫不在意


挑着眉,雷狮将门随手推上,然后在随意地贴到墙上看着我


抬头与他对视,我只觉得自己被当成了狮子盯紧的猎物


不管他想干什么,这肯定不是什么好预兆






“所以?听到了什么?”


双手插在裤兜,他闭着眼睛慵懒地说道


好家伙,这是要直接进入正题啊,这人这么绝的么


我思考了一下,认为自己还是应该先装傻,于是我选择看着他表示疑惑


不过这个行为是没有用的,这是下一秒滋滋的电流告诉我的


头在被电后开始发晕,但他很显然没有打算就这么放过我


“我说,听到了什么?”


他的语气变得不善,可是我......我又能怎么办??



我听到了什么又用什么用


我不是人类,我们也没法沟通啊


眼神在这般的思考下变得迷离,可是他却是紧逼不舍.他缓步走到了我的身前,再慢慢低头


我曾以为他给我带来的压迫感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身高带来的视觉效果的加剧,但直到他握住我让我们直视的时候我才明白并不是如此


他的压迫感,优越感更像是与生俱来的待在他身上的,与视觉和角度无关


是绝对的实力差距






疼痛很快就被麻痹,但视觉中还是可见他放出的电光


生命在流逝........怎么办


几乎是在自己的感觉都要被麻痹的时候才想起了另一个本能


在鹦鹉这个物种,极具天赋的本能:学说话


“逃......逃跑.......要逃跑!!”


虽然发音不准确,但我还是确认雷狮清楚地听见了我说的话


他把我放了下来,然后盯向空无一物的墙面,就仿佛要在那里盯出一个洞来


但我知道他这样做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他在看向让我之前偷听的人


“你还真是.......为了活命自报家门啊。”


他扬起了微笑,而我却是一脸懵b



“说的就是你这鸟玩意。”


他这话真是又气人又没毛病


---------------------------

挑战双更!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评论(38)
热度(151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