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宇宙海盗怎么能没有鹦鹉13

新坑来填了,凹凸乙女


有ooc


海盗团x你


论穿越成鹦鹉以后如何在海盗团生存


就是看小视屏里的鹦鹉很可爱才想到的梗


新来的来这:这里 ,记得交党费


---------------------




空气伴随着我发现这里的真实面目就安静下来,也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本可以一眼望到尽头的走廊显的无限的狭长


雷狮嘴角的笑容只要靠近就可以清楚的看见,而我却是呆愣的


还没反应过来便被人一把抓起丢进一旁


要把处于飞行状态的金刚鹦鹉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控制住........对于雷狮的实力我还是大大的低估了


进来才发现这里也是个牢房,不过是封闭式的,和我印象中原剧里出现的关押佩利的牢房有些出入


但是相对而言,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样的牢房更能给人压迫感


“别烦人了,好好呆着”


“至于能不能出去,那就要看你是否值得了。”


“我可不会愿意为搞坏恒温的东西留下什么,包括生命”


少年调笑的语气中带着狠戾,我知道他比我先前遇到的各类鸟和人都难应付


至于这一点是如何得到的........那当然是因为摆在眼前的绝对实力差距


而刚刚的发言也说的很清楚了,我要想活下去就得证明自己的价值


由于看不到室外,所以我也只能靠瞪着墙来当做瞪着雷狮


可恶啊,真是恶趣味,,不过也很雷狮就是了






我气呼呼的叫嚷着雷狮,但他的声音却再也没有出现过


我想他大概是走了,于是就无聊的缩在地上休息


不过很明显,这个牢狱并不打算放过我,因为我的耳旁总是能传来声音



再次开启了吐槽技能,我被迫醒来逛了一圈房间


不过立马到来的新发现却又很快制止了我的吐槽


似乎所有声音都是从同一个方向传来的


而且这个方向是之前雷狮和我说话的方向


瞪大了眼睛,我犹豫着朝墙面走去,并再次确认了自己的发现的真实性


然后就是我扭头确认了另一件同样离奇的事情------雷狮放我进来的地方和雷狮与我交谈,也就是现在有声音的地方不一样


难道说这房间并不是牢狱,而是监听室之类的


有待考证





一顿思考之下,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听房间对面的谈话


毕竟雷狮在走的时候可已经说明了:我要是没有价值就得死


于是即使内容枯燥,我也硬是听下去了那些看起来十分普通的谈话


“听说了么,这海盗团下个月就要参加凹凸大赛了”


“我们可以趁着这个时候逃出去,接应已经搞定..........”




好吧收回前言


这对话的内容


倒也不是那么的普通


意味不明



------------------------


猎物入套?叫我水文小能手(不写乙女跑着休息式写文的我是屑今天二更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评论(33)
热度(14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