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不要随便招惹禁欲男人

这是2,和1那篇人物不一样!!!


内含 嘉/帕/卡/金


不要随便招惹禁欲男人,万一一不小心擦/枪/走火了呢


又名:如果你边看着凹凸的视屏边看放肆爱会怎么样


今天要写出开了荤的禁欲男人们


吼吼吼吼,凹凸乙女,有ooc


大家好,在下失声又来搞事情了,灵感来源于小视频


----------------------


嘉德罗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没有嘉德罗斯。”


你拿着手机放肆的大笑着,随后再转眼看向原本正拿手倚着头闭眼歇息的嘉德罗斯


随后就是你学着他平常的样子,用带上了几分不屑的声音对着他道


“傶,嘉渣渣,你不行~”


你还刻意在话语的最后拉长了声音,看着他从睡眼朦胧到一下炸毛,你表示你很满意


谁叫嘉德罗斯每天都在那里嘲讽你的


“渣渣,你是不是想.......”


他带着脑袋上的红叉叉想要来说你,却又被接下来的声音打断


“年上男,或者是年下男,你喜欢腹肌男,或是一米九三.....”


有规律的音乐声伴着你的声音响起,而嘉德罗斯的脸则是也来越黑


终于,在音乐播放到小狼狗,也就是那张莫名看上去涩涩的赞德的图片的时候,你的手机被面前的嘉德罗斯一把抢了过去


看着他的眼睛快要变成红色,力量都快要爆发了你才想起来要逃跑


不过很明显,这时候才准备逃跑已经来不及了



“我不行?”



“你求我我就停下。”



“啧,我反悔了。”



“渣渣,我不会停下的。”




卡米尔



看着自家老公在厨房里做甜点,你直接刷起了小视屏


不出意外的,在推荐里你刷到了最近很火的放肆爱


然后.........


“今晚,好机会,音响,开最大,香水,用力撒,灯光,暗就,暗吧.......”


好家伙,你怎么就开了外放??偏偏还是这种内容


这下子你可算是被吓到了,火急火燎的关上外放,但是很明显,从卡米尔透过厨房门看向你的目光里你就已经能感受到他的在意了


也对嘛,毕竟是这种内容


你装作没看见他的目光,想要对这件事情马虎了事,但很明显卡米尔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你


于是...........


“口水流了,擦一下。”


少年平淡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你当时也没有立马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只是随意般的接过纸巾擦掉刚刚看凹凸的众位帅哥时留下的口水


直到视频结束......


“诶?我什么时候拿的纸巾.?卡米尔!!!”


你惊讶的蹦出三米远,这也太尴尬了,而且还是在自己的正宫面前刷帅哥........


“那个.......你什么时候来的。”


你边退后边想着如何和他解释,可是当你看见他慢慢放下重力围巾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了




“为什么放围巾?用来捆你的手啊”



“xx,我把蛋糕涂在你身上的话,你会不会更美味呢?”



“姿势的话?餐桌上,还是我身上?我都可以”





帕洛斯




实话说,一般你刷帅哥视频的时候还是会很小心的,毕竟你家这位吃醋以后还是很难处理的


总而言之就是,如果让他吃醋了的话他会以让你安慰他为由提出各种你无法拒绝的要求


所以刷到放肆爱的视屏时帕洛斯并不在家,他和海盗团出去混了


当时的你那叫一个放肆啊,怼着视屏里的涩图看个不停,甚至还在有些口干舌燥的时候不慌不忙的拿了杯水放在旁边喝


毕竟口水要流完了嘛



所以帕洛斯在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趴在地毯上拿着手机留着口水还满脸通红的你


“斯哈斯哈,这都是什么品种的帅.........帅气的帕洛斯,啊哈哈哈哈哈哈,你什么时候回来了。”


帕洛斯一脸笑意地看着你,倒也没提问你着一看就很不对劲的话


“嗯哼,我回来了小姑娘,倒是小姑娘你这么满脸通红嘴挂银丝的是在看什么呢。”


“看你啊;我亲爱的骗徒先生。”


你毫不犹豫的回答了事先就准备好的答案,然后翻到手机相册里你和他的照片


“你长得真帅。“


你毫不犹豫的开启了一波夸奖,妄图马虎了事


这也不怪你啊,谁知道帕洛斯今晚回来的这么早


帕洛斯嘴带着微笑,慢慢走向了你


“可是我怎么记得听见小姑娘在看帅哥呢?”


这下子你可就慌了,你看着帕洛斯,心里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好像没说过自己在看帅哥吧,可是帕洛斯的神情那么认真,不像是以往骗人的样子啊


先认错吧


“抱歉啊,帕帕,我不是故意,是手机的错,他自己放的视屏。”


你双手合十,诚恳地说道,而帕洛斯则是摆出了思考的表情


“呐,我可什么都没说哦~”


好家伙,敢情他是在骗你


你一下子心里想打他的想法都有了,但却又被拉回现实


拜托,他现在吃醋了啊,麻烦大了


你摇手打算后退,却不料面前的人一点也没生气的样子


“不用害怕,小姑娘,我相信你,不过......这么有意思的视频,给我看一下如何?”


意料之外的,他似乎没有生气


那.....白毛帅哥的邀请谁能拒绝


你大大地点头


“那可真是太好了呢。”


揽过他,你直接点开了视屏,却丝毫没有发现对方语气的阴阳怪气


那么最后是怎样才发现了房间里的醋坛子翻了的呢


是在被他抢走手机然后一把压在身下的时候


“这配乐不错,不是吗?”


他将头埋在你的脖颈


慢慢吮吸


放肆爱的声音被调到最大



“小姑娘你说,跟着节奏来动的话.....会怎么样呢。”



“这么大的声音,应该可以把你满足的叫声盖住吧。”



“实践出真知。”




----------------

点赞点赞,不要白嫖


点赞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光送礼


隐藏结局金


点赞啊啊啊啊啊














评论(252)
热度(6688)
  1.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