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他们吃醋的r18现场

其实并没有r18hhhhh


被我改名了,原名当他和自家孩子吃醋


凹凸乙女,有ooc


内含 狮/嘉/安/瑞/帕


好家伙好家伙,我承认有两个人是我复制过来的


但有两个人是新的不是吗?


--------------------



雷狮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身上的是你家的小猫


会放电的那种小猫


“放开,你累死老娘了。”


你抖抖腿示意正葛优躺在你身上的小朋友快离开


这玩意(你儿子)是真的重,重得要死,你现在恨不得吐槽他一万字


但身为一名核霭的母亲你还是忍住了


“我就不,你能把我怎么样?你个鶸。”


“哈?老娘不打你你当我是猫??”


你扬起手就要吓唬他,结果他反倒是不慌不忙的按下了你的手


“傶,你从不打我,下次骗人的时候还是选点有技术含量的吧。还有,你不是猫,你是我的鶸。”


你看着他一本正经的发言一下愣住了


一道极其相似于他的身影在你脑海中闪过,他也说过和面前这位一样的话语


你的手慢慢伸了出去,伸到了他身边摸了摸他的脸颊


“当然,一直都会是的。”


或许是情不自禁,你把多年以前回复另一个人的话对自家儿子重复了一遍


而他也是望着你,眼中与你印象中的另一双眼眸重合的紫色像是一片星河,你们都笑得灿烂


这就与本来来客厅只是想拿瓶酒的雷某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所以下一秒你们迎来的不是母子的深情对视,而是被电了一身的麻痹感


“很有能耐?在这里出轨给这个小鶸。”


雷狮靠在墙上不紧不忙的看着你


他现在满脸微笑的表情就写着“我现在心顰气核”几个大字,身旁还漏电了


“你也是,主意敢打到你爹的东西的身上也是不怕死了”


他的眼神从你身上缓缓挪到了同样被电的动不了的你儿子一脸愤愤的表情上


“被电的动不了了吧,小鶸。”


那个你熟悉的一抹坏笑出现在雷狮的嘴角


“我就要在你面前把我的鶸带走,再让她倒在床上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他笑着朝被电的动不了的你走来,随后直接抱起去了卧室


就连关上门的最后他还不忘记留给你家可怜的儿子一个胜利者的笑容




告诉明天的太阳我想念他,如果我还有机会从床上起来的话我会去见他的


你在床上艰难地想到


“想什么?做这种事情还能分心。”


我看你就是想被干晕在这里。”





嘉德罗斯



“傶,小渣渣,放开大渣渣。”


他坐在沙发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你和儿子


“嘉嘉,你什么时候可以考虑一下不用渣渣了,这样对儿子的启蒙教育不好。”


不过很显然,你的话对嘉德罗斯不仅没有作用,还刺激到了早就炸毛的他


“哈?你怎么就知道为小渣渣说话。”


他金色的眸子都已经染上了一抹红色,这也是危险的预警


见此状况你一下就闭了嘴巴


可是你是不是还忘了家里有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儿子


“哈,谁允许你这么骂我的渣渣了。”


同样一头金发的小孩站出来挡在了你的前面,而你现在能做的.......好像就只有为他祈祷了


“呵,你的渣渣?


你隔着墙都能感受到嘉德罗斯现在的气氛,和满屋子的醋味


好家伙,和自己的儿子吃醋了


看着他死死的盯着你的眼神,你隐隐地感到不妙,转身就要跑


可是还没等你走两步你就被人直接箍在了怀里


热气慢慢的喷在你的耳朵上,为本来就暖昧的场景增添了一些温度




“来,渣渣,告诉我们的儿子,你是我的。”


“我要让他知道,你是,也只能是我的。”


脖子上留下了深深的咬痕


他本就不喜欢忍耐,尤其是对于自己看上的东西




格瑞


“这是我老婆。”


“我知道”


“我娶了她,然后这是我们的结婚证。”


“嗯,然后呢。”


“所以你不能光明正大的抢我老婆。”


或许别人看到这里可能会以为这是一场海王的翻车大戏


但你表示看着两个面无表情的人吵架你能感受到的只有无语,偏偏你现在还被强制性地拉着不能离开


你想能把所有本该是反问句的话都说成肯定句也不愧是格瑞了


看着面前一大一小两个白毛芦荟黑着脸的样子你沉默了


这不禁让你想起来你刚看见你家小的长出一看就要变成芦荟的头发时你哭着喊着跑出家门说为什么自己还是生了个芦荟的场景


不过庆幸的是你家的娃不像他父亲,至少他虽然内向也不至于说是他父亲那个高冷的样子


只是现在.他们之中难道就没有一个感到尴尬吗?


还有你家先生的话什么时候这么多了


你想悄悄的挪开自己儿子抱着自己大腿的手


然而这个举动不仅没有成功,反倒还吸引了你身前的两个人的注意


你只见格瑞沉着脸把眉头皱得更深


随后你家小的那位也愤愤的瞪起了眼睛,气势上一点没输,但现实中呢?


格瑞看也不看他就直接走到了你身边,随后一只手提起自家儿子丢到沙发,再一弯腰把你扛到了肩上


最后还赶在你儿子没追上你们的时候走进了卧室,关门锁门动作一条龙


而在他肩上的你你看着一声不吭的他很快就察觉了危险,想要挣扎着离开,却又被抱得更紧


“不是你和小孩子吃什么醋.....唔。”


你还没说完就被某人按在了床上亲


“你是我的,就算是儿子也不能抢。”




孩子,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这一点你懂的吧..........反正我是懂了






安迷修



“母亲带在下去游乐园好不好!!”


“可是公主殿下您不是答应在下要陪在下去马场练骑马的吗?”


好家伙,看到两个棕毛在你面前一致的下垂之后你只能表示你很懵还很无奈


“好了好了,我们的大骑士先生就不要和小骑士争了,我先和小骑士去吧,我们有时间再一起骑马如何?”


你看着安迷修说道,而他则是失落的低头,却又在你看不见的位置亮出一丝笑容


“没事,没有关系的公主殿下,毕竟我记得你明天也没有工作不是吗?所以今天和明天的时间还很长。”就像今晚也不会是一个简短的夜晚不是吗


你见他这么说便拉起自家孩子的手出门,可是为什么你觉得背后凉飕飕的呢?


而且不得不说这种感觉在你一天劳累的带着儿子回家以后加剧了


你家先生此时就在儿子的房门口看着你


“真是累了公主殿下了啊,照顾孩子照顾了一天。”


你边帮已经睡下的儿子盖好被子边叹气


“是啊,累死了。”


你弯着腰走出了你家小骑士的房间却又在门口被你家的另一位骑士给拦住


“可是我的小小安还没被照顾不是吗?”


热气被他靠着你的脸洒在你的脸颊,让红晕带上了你的耳朵


“公主殿下,夜还很长。”




不要随便随便招惹禁欲的骑士先生,要不然就算骑士道在,他也是有一定可能让你摊在床上起不来的哦




---------------------------

点赞点赞,拒绝白嫖


点赞点赞啊啊啊啊啊点赞!!


不要白嫖,我现在限流的厉害,本来状态就不好真的不要再白嫖了


隐藏结局是帕洛斯


点赞啊啊啊啊啊不要白嫖



最后一次,点赞点赞,不要光送礼





评论(167)
热度(8234)
  1. 共4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