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你的声音

一周一更,少上线
拉黑是因为乙女cp特殊性,互相尊重原则

【凹凸乙女】当你一穿越就被他们睡了

这是4和之前那三篇的人物不一样


当你一穿越凹凸世界就被他们睡了,逃跑了以后在大赛又遇见睡了自己的他们会怎么样


内含 丹/赞/佩/真


凹凸乙女,有ooc,接受的来


既然你们都想看的话我尽量吧,今天更了2万多字了,有点累了,状态不是特别好,写的有问题也希望可以得到谅解



---------------------------


讲一下设定,这里强行的设定睡完以后是你先醒来的,然后你逃跑了





丹尼尔




和他睡上的话大概率是在他的任务里的意外吧


不过你放心,你暂时不会有被铲除出的危险,毕竟神使门估计也不屑于和你一个渣渣动手


当然,你能不能逃就是另一回事情了


我们爱搭积木的小朋友一般可都是很重逻辑思维的呢


不过像你这种连看都不看一眼谁睡了就跑的还是有纪律逃跑的


可是你还是在不久以后被他查出了身份,不过查出身份有什么用呢


我们可怜的裁判长依旧得去为神使门工作,当然也就没法来见你


不过这种时候你在自己跑上门去找他就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在你录入大赛终端以后,熟悉的大赛投影并没有出现,而是在下一秒在你脚下出现了传送门


眼睛放大,你来到了另一个空间


身体没有掉到地上,而是坐在了一块白色的积木上


“这位参赛者你好,我是大赛的裁判长,丹尼尔。”


白发金眸的男人笑着说道,天使的光环在他头上闪耀着


他早就在你报名的那一刻注意到你了


现在,只差羊入虎口


你惊讶的看着他,歪脸表示疑惑,照理来说他不是应该在大厅说话的吗?


这么说的话,你面前的是投影吗


你伸手向他摸去,却不料对方一下抓住了你


“参赛者xx,你现在还没有领取原力技能,”


“所以我想,我还能给你一个机会离开大赛。”


他半眯着眼睛看着你,满脸笑意


“又或者,作为大赛系统方的成员。”


“参赛者xx,你应该不介意我潜规则你吧。”




裁判长不会希望你被卷入这场混乱的大赛,但如果你执意要加入的话,他也有实力保护好你





赞德



这个能睡到.......那估计紫堂真作为他的搭档也算是见证人了


不过你放心,在你逃跑的时候紫堂真可不会拦


毕竟他可不想多一个累赘,不过这并不代表他就不会告诉他的搭档赞德有关你的事情了


而且他很有可能还会以此为由继续怀疑我们赞德的人品问题


至于我们的x天使嘛,人家当时可能会碍于神使们的淫威不去找你,但这可不代表等人家拿到参赛者名单以后不会做什么了


“嘿,这就是你说的那个中了我赞德的奖的幸运儿?”


指着你的资料,他笑着对我们的z天使说道


所以说,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你是尴尬的,但他可不是


“哟,这位调皮捣蛋还实力不够的参赛者看过来嘛,作为裁判,我可是孤独寂寞的在这里等了你很久了。”


“怎么,不可怜一下月夜之下只能坐在自己的刀刃上吹冷风的帅哥吗?”


看着对面一波毫不在意形象的自吹你选择默默离开,并表示我不记得我和他睡过


但那柄黑绿相间的到却忽然横在了你面前,身后被一个人悄然无息般的靠着


“停下停下,小姐,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不过身为公平又英俊的裁判,我想我们还是先该算一算你在我这的一笔情债。”



身为裁判,我们的前任骑士先生可是会充分的发挥自己的特权的,比如偷走一个睡过的参赛者





佩利




和他睡了的话,那么在你醒了以后看着佩利的脸暗叫不妙的同时你也会被骗徒先生拦下


“让我看看,是哪位小姐这么不幸运的被蠢狗睡了呢?”


你听着就要气的炸毛,不过又被面前的人压下


“诶呀诶呀,小姐先不要着急嘛,毕竟不管怎么说我也是看在佩利的面子上才帮你拦下了老大和卡米尔。”


你警惕的看着他


“你到底要干什么。”


不得不说,现实的凹凸世界还是比你在电视上看到的危险的太多了


不过很幸运,骗徒先生似乎不打算动手


“那么,我想期待下一次见面的,可就不只是我了,是吧佩利,佩利!傶,蠢狗,快醒来”


看着你远去,帕洛斯慢慢地说道,然后又大声的把佩利喊醒


而我们的黄毛大狗狗醒来以后则是一脸懵,只有帕洛斯甩下了给他的一句话


这也是导致你们后期爱恨情仇的本源


“记住这里的味道,佩利,这可是刚刚和你翻云覆雨过的小朋友留下的哦。”


综上所述,这就是你一来到凹凸大赛还没怎么刷怪就被自称“在遛狗”的帕洛斯和佩利找到了的原因


“你就是本大爷睡过的小老鼠!!”


你看见他兴奋的样子大叫不妙,转身就逃却被暗影使者按住


“没办法,小姑娘,毕竟我家的狂犬可是馋了你很久了呢。”


他看见她笑着对你说道,可是下一秒佩利却一下抢过你


“走吧,小老鼠,本大爷带你去玩!!”


“等玩完了我们就再来一次帕洛斯说的什么翻云覆雨怎么样?”



狂犬觉得你的味道很好闻,所以他可是不会忘记的,他会把只属于他的肉,死死的咬在他自己的嘴里

----------------------

今天的第三更(我累了我累了我厌倦了)

安迷修那篇明天发吧,怕限流(因为要参加活动??)


点赞啊,我今天更了2w5k字左右了,我是什么肝神啊


点赞点赞点赞!!!不要白嫖!不要白嫖


点赞,我真的要累死了!!点赞啊啊啊啊啊


不要光送礼.这样不好,OK??咱们也点个赞吧,真的不要光送礼


隐藏结局是紫堂真




评论(237)
热度(8400)
  1. 共6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了你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